中国新说唱入围名单曝光 满舒克万妮达等入围

2018-06-28 18:13:51

近日,《中国新说唱》入围名单曝光,满舒克、万妮达、孙旭徐圣恩、陈泽希等成功入围,Giao哥未能入围。节目目前还未开播,你们期待吗?

其中《恶作剧之吻》的皓谦学长铁竹堂也在入围名单中。还记得当年皓谦学长唱的主题曲《say you love me》,也是非常好听了,一波回忆杀即将来袭~

《中国新说唱》“实锤”敲定入围名单“大神”王以太那吾克热全力出击

自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启动至今,网上便开始不断流传出参赛选手名单,今日《中国新说唱》节目终于给出“实锤”,官方放榜了入围选手全阵容,而他们的说唱实力是否真如节目总导演车澈之前所言“不靠颜值靠实力”,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从放榜的选手照片中可以看出,每位选手都swag十足,随便挑出几个人都来头不小,众“大神”聚集一起颇有要“组团炸场”的阵势。其中,实力被说唱圈公认的热门rapperTop10王以太在flow、押韵、唱功方面都十分出彩,还被媒体评价“一开口就完全陷入到音乐之中”。同样作为实力选手的那吾克热,从学生时代就开始热爱并投身说唱音乐,其中一首抵制网络暴力的歌曲《空袭》,更是深切表达出他对待生活始终保持正能量的态度。

而Al Rocco、艾热、马俊等夺冠热门选手团,铁竹堂Jason这类OG级选手更是代表了中国说唱的顶尖水平,他们之中谁又将会是点燃今夏说唱舞台、成为让世界听到华语说唱力量的种子选手也成为《中国新说唱》最大看点。

《中国新说唱》还未正式开播,就已经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作为《中国有嘻哈》的第二季,也是一个热议的话题,不管是之前的冠军引起的负面新闻导致嘻哈文化被禁,还是在《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里的小鬼和yamy的表现,都可以看出其实已经有了一定的观众基础的。

但是节目还未播出,23强、15强、12强已经陆续曝光,甚至昨天9强名单都已经曝光,其实我觉得会对节目组有一定的影响的,至少悬念少了很多,而且还未开播也受到多方人员的DISS,很多人都为凡凡感到一定的危机,深怕我们家凡凡18年首秀就扑街的。

之前的《热血街舞团》就是高开低走,让人十分担忧,但是制作组喊出了正能量的口号,还增加了新的明星制作人,大大的增加了本季的看点,而且本季的选手都十分强劲,不仅有之前留下的实力选手,更在海外设置了专场由我们嘻哈侠负责召集。可以说是空前的强大了!

据悉,《中国新说唱》是2018年爱奇艺举全平台之力打造的S+级自制超级网综。2018年3月,爱奇艺官方宣称《中国有嘻哈》第二季将以《中国新说唱》 的名称开播,它是中国第一个以“剧集式”叙事理念制作的真人秀节目,也是一档大型华语说唱文化推广节目。由陈伟担任总监制,车澈担任总导演,刘洲担任音乐总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