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贤太妃究竟被谁下毒所害 太平公主王蓁嫌疑最重

2018-06-28 09:13:47

    最近随着暑期档的来临,各种类型题材的电视剧也是让人觉得应接不暇,但最近《宫心计2》的热度也是一直居高不下,这部剧是由tvb打造的又一古装巨作,现在随着电视剧的更新,内容也是更加的吸引观众了,而最近关于剧中贤太妃究竟是死于何人之手,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虽然现在电视剧还没有更新,关于贤太妃的死因也是没有揭晓,但根据网上的消息和不少剧情的发展也可以分析出,贤太妃其实就是被太平公主或者皇后王蓁所杀,因为她们两人都不希望贤太妃活着,而如果杀掉她也就除去了嘲讽自己的人。

    其实大家都能看出,太平公主和皇后都是心思缜密,手段狠毒的女人,任何人只要嘲讽自己的缺点或者看不起自己,阻挡了她们上位的道路她们就会不择手段的想要除掉她,以解自己的心头之恨,而很显然贤太妃就是这种她们想要除去的人。

    根据最新的剧情大家都已经看出来了,贤太妃的死因是因为被人下毒而死,而且死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痛苦,不仅牙齿脱落,而且死状凄惨。而最可能下毒害她的,太平公主就是嫌疑最大的 一个。

    因为在最新的剧情中,太平公主和皇后与淑太妃 一起去看望她,可是在煮茶的时候贤太妃突然教训起了皇后,说她是无所出的人,并且嘲讽她管理后宫不当,于是太平公主也是借此说起来皇后,但没想到贤太妃却突然调转矛头说起了她,而且也是言辞犀利,不留颜面,让太平公主怀恨在心。

    回去的时候贤太妃突然死亡,如果是太平公主害的她就可以说得通了,她可以把罪名栽赃给皇后王蓁,因为贤太妃也教训过她,说她是无所出,所以就可以冤枉皇后借此下毒陷害,不仅除去了嘲讽她的贤太妃,也除掉了她一直都恨得牙痒痒的王蓁,就可以趁此让李隆基失去一个得力助手,可谓一举三得,所以她的嫌疑最大。

    另外排除掉皇后的原因是因为一直为她医治的李太医,偷取太医院丢失的千年灵芝只是想换取钱财,为自己所用,可见并不是王蓁指使他的,所以皇后的嫌疑就小一点,而且她也不会傻到有那么多人都知道她和贤太妃争吵,她却立刻就下毒害她,白白给人把柄。

    而且现在皇上已经下令开始彻查此事了,她也并没有非要害贤太妃的动机,虽然之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曾经侮辱过皇后,但是之后她对待太平公主的态度更加的犀利,而且现在的她已经开始让任三恕小心提防了,所以她现在不会因为三两句话就去毒害她的。

    现在剧情已经播到下半部分了,里面的故事走向大家也已经能猜出一二,但还是不得不说编剧的伏笔也是给人很多的遐想空间,让人对下面的剧情也是充满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