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喜欢的类型什么样 童星能再次成名并不容易

2018-06-28 17:06:39

胡先煦也是以童星的身份出道的,他出演的作品也很多。而今年胡先煦已经经历了高考,暑假之后就要上大学了。胡先煦喜欢的类型什么样呢?他究竟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胡先煦其实并没在公开场合说过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甚至和他传绯闻的也大多都是电视剧的合作者。童星出道能再次保持自己的名气其实并不容易。

至今出道7年,作品多达25部。胡先煦也有了自己的代表角色,其中除了《小别离》的张小宇,早前播出的《琅琊榜之凤起长林》中,他扮演的小皇帝萧元时,也用实力说话,让人眼前一亮。

拿下这个角色的过程很顺利,“去工作室见了导演,导演问我最近在拍什么戏,演的是什么样的人,当时我在拍《如懿传》,就实话实说。还问我有没有骑过马……大概聊了半个小时,我就回去等消息。”

回忆起来,胡先煦也笑说,“一开始导演没怎么透露萧元时的信息,我只知道演一个皇帝。到了现场,拿到了剧本,我说‘导演我被你骗了,你跟我说演皇帝,结果这么惨’。”

代表作一个接一个,人气也渐涨,不过胡先煦对自己的定位仍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有的学生爱弹吉他,有的学生爱唱歌,我就是喜欢演戏的一个学生,真没觉得自己有童星光环。可能最近拍的几部作品大家比较喜欢,并不代表什么。”

而他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好好拍戏,做一个好演员,“希望出来的每个作品,不说让别人都喜欢,最起码问心无愧吧。如果演完自己都觉得不咋地,那还不如不演”。

胡先煦因为电视剧《小别离》和同为小童星的张子枫成为了好朋友,两人在剧中饰演的也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但是很多粉丝却误会了两人的关系,还传出了两人亲吻的照片,后来证实只是谣言,目前两人都还只是学生,都以学业为主。

胡先煦不仅主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还擅长曲艺、主持,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开朗活泼的性格使他得以从众多优秀的小演员中脱颖而出,许多和他合作过的前辈都对他赞誉有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6

我的天那,她小的时候这么萌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