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家庭资料简介 父母曾是台湾知名演员

2018-06-28 18:03:21

近日,欧阳娜娜刚刚过完18岁生日,生日愿望是想要找一个男朋友谈恋爱,可能很多人都羡慕她的家庭,因为她的父母都不简单,父母曾是台湾知名演员,一起来看看欧阳娜娜家庭资料简介吧。

欧阳娜娜家庭资料简介

她是欧阳娜娜,一个18岁的小女生,不同于其他所有明星,并不高度为人所知。但她自信、大方的笑容的背后,是信息量巨大的家庭背景和“才女”、“国民妹妹”……头衔。

姐姐欧阳妮妮已经是台湾的偶像剧演员,欧阳娜娜还有个可爱的妹妹。 一家人都是大明星,超级幸福和谐,连嘴巴毒辣犀利的小s都夸赞是超级完美的家庭。还有一个妹妹叫欧阳娣娣,三姐妹活力四射感情非常好是台湾演艺圈的一道独特风景,如果网友们有兴趣可以去搜搜她们的综艺节目来看看,姐妹三之间发生过好多有趣的事情。

欧阳娜娜父亲欧阳龙曾是台湾80年代的一线小生,在《烟锁重楼》里扮演曾靖南,在赵雅芝版《京华烟云》扮演曾荪亚,同时还出演过《包青天》《警花缘》等影视剧,90年代末转战幕后,先后担任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目前是台北市的议员。

欧阳娜娜母亲傅娟曾是台湾玉女明星,能唱能演能跳能主持,写作也是她的强项,1984年开始涉足荧屏,被张毅导演挖掘出演《玉卿嫂》。之后片约不断,主演了几十部优秀影视剧。代表作有《神雕侠侣》、《书剑恩仇录》、《皇帝与公主》、《情锁》。

初识于1991年,结缘于一部电视剧《风华绝代》。之后戏假情真谈起了恋爱,经过4年多的爱情长跑,于1995年底步入红毯结为夫妻。婚后夫妇两育有三女,一家四口生活的非常幸福。

她的姑姑是把《感恩的心》和《热情的沙漠》唱红大江南北的天后级歌手欧阳菲菲,欧阳菲菲和林青霞是闺蜜,欧阳娜娜很小的时候就认识林青霞,所以在《偶像来了》中林青霞就对这位小妮子格外关注与照顾。

欧阳娜娜最新消息:2018年6月28日,北京,欧阳娜娜现身机场。她穿“唐老鸭”展童心,走路带风不停撩发气场强,挥手甜笑清新少女范,告别粉丝依依不舍超亲和。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9 11:51

演艺世家吗不是

如初

如初 18.06.29 17:24

他们一家人戏真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