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和周冬雨什么关系 互相表示尊重欣赏对方

2018-06-28 16:02:15

《十里春风不如你》就是那个万物生长三部曲,男女主是张一山和周冬雨。提起张一山和周冬雨不禁想起俩人剧中的暧味,那么张一山和周冬雨什么关系呢?

在一些节目采访中,张一山和周冬雨互相表示了对彼此的欣赏,张一山称,生活中喜欢周冬雨这样性格的女生。周冬雨也表示欣赏张一山,“一起拍戏,觉得时光过得很快”。看来张一山周冬雨什么关系这个问题越来越有趣了哦,表示互相欣赏呢。

张一山生于1992年,周冬雨也是92年的,据听说周冬雨和张一山主演的电影《全城高考》。以前其实也是合作过的,一起客串过《我的父亲我的兵》,在剧组的时候还正好赶上张一山过生日!还一起拍过广告宣传片。

当张一山和周冬雨爆出甜蜜虐狗剧照的时候,大家就算知道是演戏,也大呼张一山终于要“情窦初开”了。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张一山真的谈恋爱的话。他会找什么样的另一半呢?

周冬雨会不会是他喜欢的类型呢?或许很多人觉得张一山和周冬雨,第一眼看上去不太搭。这俩人就像胡同口吃炸酱面的,遇到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一个接地气,一个满身仙气。

而周冬雨娇小柔弱,笑起来傻傻甜甜的样子,让人不自觉就爆发出保护欲,想要搂过来好好地宠爱着,保护着。

不过再多看几眼就会发现,简直越看越顺眼,恨不得他俩现实中真的是一对儿!首先,俩人都是90后当之无愧的演技担当。尤其是对戏中人物情感的拿捏非常到位,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能把人圈粉。

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不怕没有话聊,而且势均力敌,还可以切磋提高演技,在事业上共同进步。张一山的霸气,总给人一种“哥罩着你”的感觉,霸气又有安全感。两个人都个性鲜明,在一起简直是“反差萌”。

张一山生日的时候,周冬雨还送来了特殊的祝福,张一山长大一岁了,不要再蹭自己的热度了。还放上了几张张一山被p成小孩子的照片,这当然是开玩笑的话,不过也足以看出两个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

张一山和周冬雨互称对方为老师,张一山表示自己“对周老师多少年如一日的喜爱和崇拜”,而周冬雨则夸赞张一山“是个特别有内涵的人”。紧接着周冬雨说,“我要向张一山学习”,张一山立马回应“我要向影后学习”时,周冬雨开始“投诉”,“所以说我在这部剧里学会了包容。

周冬雨和张一山目前就是合作伙伴和朋友关系,至于以后什么样子,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8 17:06

这是超热度吗 哈哈 还挺般配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09:07

两人只是朋友吧?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14:12

两个有趣的人在一起玩 氛围也有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