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妈妈梅婷饰演什么角色 化身女强人陪孩子远赴加拿大

2018-06-28 10:00:47

    之前的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梅婷的演绎事业迎来了高峰,之后出演的作品也是备受观众的喜爱,出席各大颁奖礼也是拿奖拿到手软,而今年的她也是携手自己的新作品《陪读妈妈》重磅来袭,那么在剧中的她又是饰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剧中梅婷饰演的李娜,女强人,本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女老板,但远在加拿大留学的儿子丁一一状况不断,所以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甚至不顾丈夫丁致远强烈反对,选择前往加拿大成为一位全职陪读妈妈。但牺牲工作和家庭的背后,是公司遭遇下属背叛、异地分居与丈夫感情不和等种种现实,处于叛逆期的儿子也与自己争吵不断。

    之前梅婷发博“吐槽”新剧角色:“拿到《陪读妈妈》的剧本我一直以为他们找我演女儿,今天开机我才明白原来让我演妈,调皮劲儿尽展获粉丝花样安慰:“你美你说的都对”、“哈哈哈哈你这样有点调皮哦”、“很悲伤的feel哈哈哈哈”、“期待梅老师的作品!”等等,看来,跟随着梅三岁的自黑,粉丝们也开始了“不走寻常路”。

    作为一部反映陪读家庭矛盾的情感大剧,《陪读妈妈》旨在通过李娜(梅婷饰)、胡媛媛(邬君梅饰)、夏天(曾黎饰)、陈莉莉(郝洋饰)四位不同阶层、不同家庭的妈妈,多角度还原海外陪读生活背后的真实细节,打造良心陪读情感大剧。

    剧中,李娜因性格倔强再加上多年为工作疏于与儿子沟通,所以与处于青春期的丁一一相处得并不和谐。虽然有随和幽默的教授老爸从中调解,但李娜还是因数次强硬拒绝儿子的回国请求,让本就危险的母子关系走上破裂边缘。而丁家三口未来将如何处理陪读关系背后的矛盾,则成为了本剧未来的核心故事线。

    而且此次考虑到剧中家庭成员身份、温哥华背景及受众对品质感的更多诉求,剧组在服化道上也是做足了功夫。从本次曝光剧照中可以看出,主演们的服饰多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家居背景更是古典华丽与年轻时尚兼顾,保证了本剧的品质感和时尚感。

    在早前曝光的剧照中,梅婷齐肩短发搭配西装亮相,自信微笑加办公室背景满满商界女王范儿;邬君梅在阳光下修剪花枝,端庄神态与大气穿搭更显其贵妇身份;造型精致时尚的曾黎颜值依旧,深邃夜色难掩其职场丽人气质;郝洋作为标准的“中国式妈妈”,无论是衣着还是身处背景都更像居家主妇,给人感觉更亲切。四位妈妈的性格、身份和家庭环境各不相同,却因为同在温哥华读书的孩子而聚在了一起。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主演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凭借家庭伦理剧《让爱重来》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爱情电影《红色恋人》获得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

    现在这部剧将在7月1号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这次演绎的全新角色也是和自己的家庭生活很贴切,不知道在剧中的她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8

生完孩子的梅婷,尤其是瘦下来之后,感觉她更美了有没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