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期高兴是谁演的 史梓辰化身全剧搞笑担当

2018-06-27 15:59:53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自筹备起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女主的弟弟高兴是一个鬼机灵的高中学生,每次都能想出各种注意整蛊自己的姐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我们的青春期高兴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的青春期高兴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讲述20世纪90年代初,南方小镇8个孩子的青春与奋斗,与朋友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困难中互相护持,共同成长的故事。剧中对于1990中国小镇生活的神还原,成为观众期待的最大看点。

每一样日常生活用品都来自那个年代,从大家熟悉的黑白电视到“很久不见”的磁带、收音机;剧中几名年轻主角把当年的审美与青年娱乐生活呈现地淋漓尽致,小虎队的流行音乐满大街放,磁带里悠扬地播着“邓丽君”;当年的“五讲四美”,中年职工的“下海潮”,都在剧中有呈现。

在剧中,高兴是高小敏的弟弟,读高一,个头不高,小中分,微胖不乏英俊,长相平和带孩子气,笑起来很好看,却难掩机灵个性,眼睛炯炯有神透着股淘气劲儿,鬼机灵,脑子转的快应对能力强,小主意多。察言观色有眼力价,很擅长讨父母欢心。

与姐姐高小敏表面上互看不顺眼,有时却以自己的方式关心姐姐。在家中看似最不懂事的孩子,其实心思细腻又重视家人。不仅能体会父母的辛苦,还能嘴上抹蜜润滑家中矛盾。

爱好赚钱, 拥有做生意的天赋,之后凭着自己的努力当上老板做生意。在感情上与林林从小欢喜冤家之后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剧中从一个爱耍小聪明讲义气的男孩儿成长为一个不单单是为自己也为家人付出,有情有义的男人。

我们的青春期高兴是谁演的?

据悉,我们的青春期高兴是史梓辰饰演的。

史梓辰,出生于1992年9月14日,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9月,参演舞台剧《我欲封天》。2017年1月,与张倬闻、书亚信合作网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在搜狐视频上线。10月,与曾淇、张日妮、钱冬旎合作主演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杀青,在剧中饰演曾淇的弟弟“高兴”。

做为本剧的搞笑担当,不俗的演技为这部剧增添不少亮点。1992年出生的他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毕业之初参演多部话剧、音乐剧。2016年与着名编剧简远信合作,参演古装网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饰演张伟;同年主演电影《窥视欲》。2017年,出演的青春家庭情感剧《我们的青春期》饰演高兴。

史梓辰音乐剧和话剧出生,已经在多个影视作品中磨练自己的演技,希望在以后的作品中继续学习并挑战自己,让观众看见不一样的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7 16:59

我们的青春期是怀念以前的校园生活的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7 17:23

感觉很好看的样子,上映了吗

如初

如初 18.06.27 17:23

这个剧真的比想象的好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