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和胡军是亲兄弟吗 皆在荧幕中出演硬汉形象

2018-06-27 15:59:00

    最近因为胡兵出演了最近大火的《芸汐传》,在剧中的他也是再一次的挑战了帝王的角色,凭借着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一时间也是圈粉无数,关于他的话题也是一直居高不减,而最近关于他和胡军之间是不是亲兄弟的关系就让大家十分关注。

    在娱乐圈里父子同是圈中人的不少,兄弟同闯娱乐圈的也同样不少,但是名字像不代表就是亲兄弟,像胡兵和胡军虽然名字相同,两人又都是在娱乐圈发展,但是胡军和胡兵并没有实质上的血缘关系,所以说胡兵和胡军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都姓胡而已。

    胡军1968年出生于满族的艺术世家,他是歌唱家胡松华的亲侄子,由于是家里的独子所以父亲对他要求很严格,从小是被打大的。后来胡军靠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考试中用意大利原文演唱了《我的太阳》震撼全场成为中央戏剧学院第一届表演班的班长。

    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戏,胡军都塑造了众多的铁血硬汉形象,他是内地版《天龙八部》里重情重义的大侠乔峰,他是《楚汉风云》里霸气盖世的项羽,他是《西安事变》里一代少帅张学良,精湛的演技和霸气的风格,令其一直稳居一线实力派男演员行列。

    胡兵是1971年出生在浙江省杭州市,他有一个哥哥叫胡东,现在也一同在演艺圈里发展。他和哥哥从小都出生在运动世家,两人从小都是争强好胜的人,两人的爸妈为了怕两人打架让胡兵划皮划艇,哥哥胡东划赛艇,但两人就这么竞争着长大了。胡兵长相像父亲性格却像母亲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从运动员到模特再到演员。

    而这次在电视剧《芸汐传》中,胡兵饰演的“天徽帝”可以说是所有人物角色恩怨情仇的中心点,原著中对其形象的塑造细腻而不浮夸,是一位集多重人格于一身的人物,既霸气傲骄又敏感多疑,虽高居帝王之位却需时刻警醒方能护得国之周全。

    结合其眉角上挑、眼神凌厉的人物造型神似神秘孤傲的贵族黑猫,因此被网友亲切的称为猫系帝王。胡兵本人对这个角色的定位则是敢爱敢恨,有着深切的抱负与责任,同时又充满悲壮色彩。相较于之前的三个皇帝角色,“天徽帝”这个人物显然更加难以驾驭,隐忍内敛的外表之下却拥有一颗杀罚决断、孤寂多疑的内心,这样的角色对于任何一位成熟演员来说都极具挑战性。

    据悉《芸汐传》演员以90后居多,拍戏过程中,胡兵不仅时常向年轻演员们教授各种表演技巧,还会在拍戏间隙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时尚观点,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胡兵常年行走于世界各地的顶级时装秀场,对于时尚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

    其实现在在娱乐圈中同姓又长得比较像的人很多,而像他们这样都属于硬汉形象的其实并不多见,也难怪许多网友会认错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7 16:59

胡军以前演的那种电源简直没法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7 17:23

不是把,只是名字很像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