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韩云汐在原著中是怎样的人物 实乃毒宗后人手段颇硬

2018-06-27 14:59:46

    现在《芸汐传》这部剧已经开播了,剧中由鞠婧祎饰演的女主一开场也是让大家惊艳不少,而这部剧也是由人气小说《天才小毒妃》改变而来,在剧中也是最大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的故事,那么剧中的韩云溪在原著中又是怎样的人物呢?

    原著中的韩芸汐表面身份韩家嫡女,秦王妃,实际为西秦皇族遗孤,现代医生穿越到云空大陆,解毒高手,天资美貌,善良,聪明机灵,刚正不阿,心思缜密,傲骨不凡,从容自信,淡定优雅,和善,拥有一个强大的解毒系统。

    是一个在现代社会中脚跟颇稳,手段颇硬的女人,一个在古代世界里叱咤风云潇洒走一回的女人。面对权势不卑不亢,让多少高位者不敢小觑;面对敌人冷静睿智,危难之际出奇制胜,令多少顶尖高手防不胜防。

    行医救人为善为德,但面对恶势力绝不手软,不似那些个虚伪圣母白莲花。该张扬狂傲时张扬狂傲,该沉着内敛时沉着内敛。危难当头,思维缜密,头脑清晰,能屈能伸。敢爱敢恨,敢作敢当。自尊自强,刚硬凌人。一路披荆斩麻、逐成英气。柔中带刚,刚中带戾。兼具腹黑精明与狼性手腕的大女人。又是爱情面前单纯迟钝,非夜面前花痴犯傻偶尔矫情的小女人。

    而在剧中的韩芸汐,是开朗善良的韩府嫡出长女,从小因面貌丑陋受尽欺凌和奚落,却不卑不亢乐观向上。机缘巧合下她完美蜕变、破茧成蝶,医术水平也突飞猛进。她一路高歌一路前行,前路多艰险,她就有多勇敢。

    《芸汐传》讲述的是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

    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不同于以往的大女主古装剧侧重在国仇家恨,权谋天下,《芸汐传》更侧重于知微见著,通过放大人物间的感情线索引导剧情,侧面表现家国故事,让古装剧不再沉闷厚重,实现“清新甜爽”的目的。而《芸汐传》是鞠婧祎首次担纲大古装的女一号,有别于此前古装剧中仙气脱俗的造型,剧中鞠婧祎有“毁容妆”,预示着韩芸汐的“丑女”逆袭之路就此展开。

    现在电视剧也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更新着,也免去了观众对等待剧情的烦恼,现在剧中的人物关系也已经在慢慢的明了,不知道接下来又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