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传楚西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对待感情事情摸不着头脑

2018-06-27 09:59:57

    最近古装剧的相继播出可谓是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了,但《云汐传》却是脱颖而出,凭借着崭新的题材和新颖的人设也是让这部剧充满看点,虽然才播出了几集,但里面的楚西风作为身边秦王的得力助手,也是让不少网友对他之后的感情戏十分期待。

    在电视剧《芸汐传》中,楚西风扮演者是赵毅新,原名赵煜鑫、赵毅翔,1988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常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主持人,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与主持专业。赵毅新的古装扮相英俊帅气,他的五官线条明朗,赵毅新不仅有着偶像的外表,他在演艺的道路上也一直勤奋刻苦。赵毅新在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后,他的演技也变得日益精湛,并比同龄人多了一些心灵的淬炼。

    据悉曾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就有精彩表演的赵毅新,本次在《芸汐传》中饰演“楚西风”将军,作为秦王龙非夜最得力的助手,他威猛骁勇,性情直率,在冷峻严肃的外表下却隐藏了一颗呆萌内心,对待男女感情方面尤为欠缺经验,经常夹在龙非夜与韩芸汐之间摸不到头脑。

    从之前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了解,楚西风本次在剧中亦有感情戏份,和顾七少的门下干将“茱萸”小姐姐结为欢喜冤家甜蜜撒糖。时不时被顾七少委派去打探消息的茱萸,总是能遇上身为副将的楚西风,二人就在这你追我赶不打不相识中暗生情愫。而楚西风面对自己的情感问题也是一如既往地懵懵懂懂,大概无法即时意会到“女人的心思”,因此闹出的一系列乌龙也是十分具有看点。

    而这次赵毅新塑造出的“双重属性”的楚西风,亦与其本人有几分相似,生活中幽默随性,对待工作却十分严谨。在横店拍摄《芸汐传》时正值最炎热的时节,大量的打戏加上厚重的服装使得汗流浃背变成家常便饭,赵毅新却能在认真的拍摄之余不忘调节气氛,片场中经常逗得合作演员哈哈大笑,让艰苦的拍摄环境变得轻松许多。

    青年演员赵毅新在剧中饰演秦王护卫楚西风,做事身先士卒,多次替秦王冲锋陷阵,性情直率之余也有些不知变通,这种武艺高强却略带呆萌的个性与《独孤天下》里胆大心细善于出谋划策的哥舒不同,《芸汐传》中的楚西风虽跟哥舒一样同为护卫,但性格差异明显,在赵毅新的演绎下,两个角色被表现得活灵活现,真切自然。

    如今在不断塑造新鲜角色的路上,赵毅新一直勤奋刻苦,作为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新生代青年演员,赵毅新上升的空间更是不可限量。

    据悉赵毅新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常市,他的父亲是一名海军,而他的母亲则是一名教师。赵毅新从小就开始学习画画,并很喜欢主持和表演。赵毅新分别在五常市小山子中学、五常市第一中学度过了小学和中学生涯。2006年,以文科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取黑龙江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与主持专业,在校期间,赵毅新还主持了一些电视节目和商场活动 。

    现在电视剧《云汐传》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在剧中的他饰演的楚西风也是非常的有勇有谋,期待在剧中的他接下来会有更加精彩的而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