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张晓光真实身份是什么 对黄俪文是真爱吗

2018-06-27 18:54:34

近日,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剧中张晓光到底死了吗一直没有揭开谜底,后来我们发现他没有死,而且还回到了黄俪文的身边,但是目的非常不单纯,对黄俪文虽然是真爱,但也有利用的成分。

最新剧情中张晓光终于回来了,他杀死了唐医生,有两种可能,一他本来就是国民党间谍,二他叛变了。小编认为他很有可能是前者,因为楚科长一直在找黄俪文的麻烦,想要确认她的孩子真实身份。

最新剧情中唐医生为了争取乔礼杰,独自一人去见他,在路上被楚科长给劫持了,他发现了唐医生的医药箱的秘密,于是两人厮打起来,最后唐医生拿到了枪,打死了楚科长,自己也伤痕累累~

本来唐医生可以脱身的,但是没想到背后挨了几枪,回身一看竟然是张晓光,然后说了一个人名“贝北鲁斯”,不知道是何意?

张晓光现身之后,就回到了黄俪文的身边,这次他的任务不简单,他潜伏在她的身边,对她虽然关怀备至,但目的是为了争取乔礼杰,这下乔智才危险了~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张晓光竟然没有死?一开始大家都只是推测,以为张晓光在一场爆炸中壮烈牺牲,没想到他真的叛变了,他才是最后的BOSS!或许很多网友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张晓光究竟是什么时候叛变了呢?

黄俪文已经彻底爱上了乔智才,可是丈夫张晓光没死的消息一下让她不知所惜!那么黄俪文会重新选择和张晓光在一起还是会继续和乔智才一起呢?接下来随着组织的人任务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这让乔智才发现张晓光的蹊跷,那就是他叛变了,同时也发现了唐医生就是被张晓光打死的,这个消息!对于黄俪文来说是不敢相信的,最后张晓光和乔智才谁会死呢?

黄俪文乔智才陷入了这种危机,恐怕身份早就被知晓了,就算张晓光不杀他们,六爷肯定不会放过。最后张晓光肯定会死的,但是乔智才会不会被打死呢?而黄俪文拍下了照片会不会就是乔智才生前最好的遗照,同时也是回忆!很多网友猜测:张晓光最后被黄俪文打死,最后她和乔智才在一起!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乔智才也被打死,最后剩下黄俪文活着,剩下来的孩子跟乔家姓。

重重考验下绽放“小市民之光” 娓娓道来中展现细腻真情

剧集发展至此,乔智才、黄俪文两个人物可以说有了质的成长。从一开始跌跌撞撞的“菜鸟”到一步一步在事件当中成长,最终促成这一次“智取”名单任务的顺利完成。那个一开始总是让人“看轻”的乔智才,慢慢成长为一个非常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而一上来懵懵懂懂的黄俪文,也在一次次任务中表现出她的聪明智慧和内心的强大。在重重考验之下,两个人里应外合,配合默契地完成任务,绽放出“小市民之光”。

而在环环相扣、娓娓道来的故事之中,剧集也向我们展现了人物间细腻的情感表达。尤其是乔智才黄俪文,他们是两个普通的人,在相遇相知相爱中他们面临着各种事件,包括社会上的事件,包括家庭的压力,也包括他们两个人各自本身的冲突。剧情着力刻画出他们的情感发展,这种感情不是一见钟情式的轰轰烈烈,而是细水流长式的积累,在细节中展现出细腻的情感,来打动和感染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