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嘉年华嘉宾名单被曝光 豪华阵容让人想不到

2018-06-27 09:51:15

跑男嘉年华嘉宾名单被曝光了,看着超长的嘉宾名单,不少观众直呼,这么多人全参加那镜头得怎么分配,估计每个人都不能长时间露脸了。跑男嘉年华的节目内容到底是怎样的呢?

跑男嘉年华7月6日嘉宾名单被曝光:容祖儿、张韶涵、林俊杰、张杰、李荣浩、宋茜、毛不易、陈立农、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

有网友爆料,6号当天全天直播不停歇。白天是明星素人pk,由跑男兄弟团上阵,晚上会有九组艺人出现表演。

其中,青春势力将有宋茜领衔,陈立农和《创造101》出道团火箭少女共同参与,这也是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的正面交锋,相信不少粉丝会特别期待这个场景。

这嘉宾名单真的是非常嗨!

先来说说张韶涵、容祖儿。两个人好像都是阿娇的好友,都是曾经的天后。张韶涵在参加过《歌手》之后,又再次回到大家的面前,还是一样的歌声,还是一样的味道,大家也都非常想念!

容祖儿近日则被拍到和之前传分手的男友刘浩龙一起在香港某高级意大利餐厅切蛋糕,因此传出复合。

祖儿回应称大家只是普通的吃一顿饭。祖儿则表示是朋友,因为她觉得在她心目中会有两种关系,一种是朋友,另一种是亲人,目前还没有去到亲人的阶段。

JJ、张杰、李荣浩三大天王,三个人三种不一样的曲风,跑男这是要开演唱会的节奏吧?

火箭少女刚刚出道资源真是好的不行啊!出道第一天就参加了芒果台的毕业歌会,紧接着又参加《奔跑吧》,这两档综艺在圈里的地位自是不用说了,不红的参加了会红,红了的会爆红,人气蹭蹭往上涨。希望她们在节目中也会有超好的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1:58

哇!!这才是视觉盛宴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