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和高虎什么关系 两人兄弟情深似海

2018-06-27 15:50:18

黄渤从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现在七十亿的影帝,期间也是吃尽了不少苦头,而在他的经历中,离不开一个男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这个人就是高虎。

高虎和黄渤从小就是好兄弟,但在高虎凭借虚竹走红全国时,黄渤还在街头艰难卖唱、勉强度日。要不是高虎把黄渤拉去演《上车,走吧》,黄渤就不会踏入演艺圈,就不会有现在的70亿影帝!

我们都说患难见真情,一点也不假,娱乐圈这种患难见真情虽然不是很多,但还是有,比如谢霆锋与张卫健就是好哥们,有饭大家吃,有衣大家一起穿,在剧组被别人欺负也一起来打架,这就是铁哥们。

我们知道高虎比黄渤先出名,他们是老乡,都是参加唱歌比赛认识,从此他们一见钟情,真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正是因为高虎比黄渤先出名,黄渤能够在演艺圈拍戏,首先还是要感谢高虎的引荐带路,如果没有他的带路,很有可能看不到今天有如此成就的黄渤。

男人间的友谊是非常珍贵的,那份肝胆相照确实是情真意切的。当初,高虎凭借“虚竹”一角成名,黄渤还只是个走穴歌手,但这依然不影响两人在出租屋里一同奋斗。而如今,黄渤成了七十亿影帝坐拥三千四百五粉丝,高虎却只有零星的35万,可两人间的那份感情,却从未变质。

黄渤也是一个讲义气的人,他出名之后也是力所能及帮助高虎,这样他们相互帮助成为娱乐圈正能量话题,高虎虽然在戏中没有演什么主角,但是配角演得很成功,我们知道天龙八部中的虚竹就是他演的,还《大明王朝惊变录》中的代宗也是他演的。

高虎演技还是很不错,只不过有时候运气不那么好,他演的角色很多也是倒霉蛋那种,比如还演这个代宗,本来是一个好皇帝,可他的儿子被杀之后,他就变了,变得不可理喻,所以才有被杀的结果。

他还演了《新水浒传》中的杨志,这个杨志也正好适合高虎的人生,是一个悲情英雄,他把息的遭遇与杨志结合起来演,把这个杨志演得十分到位,他很多角色都是演这种人,也可以说是本色演出吧!

如今的高虎虽然名气大不如前,但生活也回到了正轨。高虎很有才,希望他未来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黄渤是这个世界上,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但发现他的人,正是一个与他从小玩到大的哥们。众所周知,黄渤和高虎不仅同是山东老乡,还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哥们。据高虎回忆,他和黄渤是“有苦一起吃,有酒一起喝。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高虎如今已经淡出娱乐圈开了自己的小公司。但就如同歌中唱的那样“朋友一生一起走”,纵然前方是岔道,高虎和黄渤也依旧手牵着手。在这个复杂的娱乐圈里,能收获这样纯粹的真情,怎么能不叫人感动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7 16:58

黄渤以前这么稚嫩啊 哈哈

如初

如初 18.06.27 17:17

黄渤人真的很好,有综艺节目还带着王迅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7 17:23

相依,好兄弟的感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