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经纪人小霜个人资料 为何被网友diss

2018-06-27 20:49:26

近日,罗志祥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脸色发青,引发网友关注,后来其经纪人小霜出来说明了一下情况,当然有些网友认为她说的有点不合理,所以就diss其经纪人能力。其实小编认为她只不过是说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而已。

罗志祥经纪人小霜个人资料

徐琼霜,罗志祥的经纪人。90年的中后期就加入台湾经纪圈,曾经在罗志祥的罗密欧时期与孙总发生合约纠纷时,站出来,仗义无条件的帮助罗志祥打官司,一直协助罗志祥发展演艺道路至今。

19岁认识比自己小一岁的罗志祥,开始成为罗志祥的经纪人至今,每次罗志祥的活动都亲力亲为,每次罗志祥的签唱会,小霜都会到场,是罗志祥有今天成就的重要功臣,作为天熹娱乐经纪公司的一员,是前蔡依林经纪人蒋哥的下属。也是蔡帮成员之一。

据《ETtoday》报导,罗志祥今下午到北京录制真人秀宣传短片,事前,工作人员照惯例举行拜拜仪式,期间虽然遇到香断掉的状况,但大家并没特别放在心上,未料后来竟发生怪事。据悉,罗志祥一进棚准备录影时,身体突然不适、脸色发青,还突然蹲下身不断用力踹地板,就像被附身一样,在场同事见状,立刻将他带出摄影棚。

而罗志祥经纪人也证实此事,称虽然不清楚原因,但的确有感觉怪怪的,透露他们一到片场,小猪就觉得很不舒服、想发脾气,但他仍忍着不适继续工作,可是却一直没好转,他甚至还会不自觉流泪,“在拍摄某一个镜头的时候,突然用力坐下并立刻起身用双脚踢地板,工作人员见状立刻把他架住往摄影棚外冲”,而一到门外,罗志祥便没觉得不舒服了,之后他就站在门外,等棚内设施准备好后,再等待导演指示入内拍摄,每拍完一个镜头便立刻冲出去,就这样折返跑完成工作,以免又出现怪异现象。

今天上热搜的不仅有罗志祥的经纪人,还有他和女友试婚的新闻。自从被爆出恋情后,罗志祥与周扬清一直交往得很高调。频频在网上秀恩爱不说,还会为对方的潮牌和网店做宣传。近日,台湾媒体报道说,罗志祥与周扬青已经开始了试婚生活。

早前有媒体报道,罗志祥在内湖买了房子,预计将在9月与他的女友周扬青结婚。虽然被罗志祥否认,但是最近罗志祥与周扬青二人宛如老夫老妻生活又被媒体拍到。他们俩一起参加了家庭聚会,周扬青与罗妈相谈甚欢,结束后便一起回到罗志祥家中。还有传言说,他们经常与双方父母见面,可能在讨论规划结婚事宜。

还有其它证据指明两人已经同居。周扬青20日在Instagram上曾晒出在家中的自拍照片,并配文:“在家里无聊的时候怎么办,化个妆再卸掉啰。”自拍照的背景是家中客厅。有网友猜测,她照片中的背景就是罗志祥的内湖住所。配文中的“家”一字也引起了外界许多猜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