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篮好看吗 青春与运动精神完美结合

2018-06-27 13:48:22

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上线热播中,该剧围绕一群篮球少年们的热血青春展开,剧中也汇集众多人气小鲜肉。

这部由香港导演成志超指导的青春偶像剧,加入了当下盛行的运动元素,把篮球的热血注入到青春剧中,将校园青春和运动精神完美结合,一种燃爆的热血感瞬间迸发!

邢菲,佟梦实主演。《热血狂篮》除了令人瞩目的演员阵容,还有以成志超导演为首的金牌制作团队,为这部主打篮球题材的青春剧保驾护航,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实力可谓是双重过硬。

而且一众超高颜值的鲜肉小花,在这部混搭了武侠风的青春剧中,有着更为充分的发挥,无论是鬼马搞怪,还是无厘头戏谑,都为这部热血青春剧注入了不一样的气质。在篮球技巧中揉入武术招式,想想都能令人血脉喷张!

青春网剧《热血狂篮》播出后好评不断、反响不俗,满满的青春荷尔蒙气息更是虏获大批年轻观众。围绕篮球与梦想的内核,《热血狂篮》传递出的“梦想必燃,热血开战”精神,让它在开播后获得了网友打call。

在这一众鲜肉小花和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热血狂篮》,从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因为对于许多80、90后来说,《灌篮高手》简直就是学生时代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还有受到95后甚至00后们喜爱《黑子的篮球》,凭借中二加基萌的剧情画风,风靡一时。

青春热血剧嘛,可以感受到,《热血狂篮》里华阳的队员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发源自内心的最深处,让人眼泪直流”,“易燃易爆炸,《热血狂篮》就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热血狂篮》中佟梦实所饰演的楚逍,近乎完美的诠释了校园时代的篮球男神,“元气少女”邢菲也将女主裴晨冰的独立坚强、甜美清新演绎的十分到位。

而放眼当下的校园青春剧,运动题材一直十分讨喜,从《篮球火》到《网球王子》(真人版),再到近来热播的《旋风十一人》、《旋风少女》,足球、篮球、网球、跆拳道等各类运动项目轮番上阵,给观众带来更多选择性的同时,也展现了各类运动带来的燃动与激情!

并且《热血狂篮》力求将《灌篮高手》和《匆匆那年》两者的精髓融合在一起,既有《灌篮高手》式的热血漫画质感,还有《匆匆那年》般对青春时代的“神还原”,给观众带来一部纯正的热血青春剧!

热血狂篮》中除了男女主角,不管是剧中扮演球队队长云扬的曹煜辰,还是单恋女主的富二代海明风的扮演者聂子皓等一众主演,都让观众对导演的这次选角大胆启用亲人的决定,十分满意。

该剧重拾竞技篮球题材,以全新的视角独辟蹊径,充满了期待与挑战,围绕“青春”这一内核,融入运动、偶像元素的大IP,定能更快速的在年轻观众中得到传播和共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