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蒋梦婕什么关系 发文晒两人之间亲密合影

2018-06-27 13:46:08

    最近随着张哲瀚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开播,他的热度现在也是非常的火爆,不仅收视率连创新高他在剧中的表现也是收获了观众的认可,所以关于他的话题现在也是让大家十分的关注,其中就属之前他和蒋梦婕之间的关系让人好奇。

    其实二人现在只是朋友的关系,并没有在谈恋爱,之前与蒋梦婕传出的恋情并没有得到两人之间的证实,但二人私下的关系的确很好,因为合作过何年多次,所以彼此都很熟悉。

    蒋梦婕私生活一直都比较低调,时常会在社交网络中分享一下生活日常,很少有男士出现,当时与林更新分手时,都有很多人才得知两个人曾有3年的恋情,不过最近她疑悄悄的认爱,在社交账号中晒出与张哲瀚的亲密合影,之后又写下想要一起看日出日落的暧昧话。

    4月2日凌晨,蒋梦婕更新自己ins写下暧昧文字道:“想和爱的人去世界的尽头看日出日落。”这句话说得非常暧昧了,更像的热恋中的情侣在向对方示爱表白。早在前段时间蒋梦婕就曾无预警的在ins中分享了两张自己与张哲瀚的亲密合影,而且专属ins,并没有同步到微博,或许她想悄悄的分享给少部分粉丝。

    当时蒋梦婕好像还很害羞,捂着脸出镜,还搞怪的双手比划造型,显得比较激动,而张哲瀚则平淡很多,面带笑容,蒋梦婕称他为傻子,很多粉丝留言也都是在问她是否公开恋情的节奏。其实蒋梦婕和张哲瀚是老相识了,两个人不仅仅合作过影视剧,而且还一起代表中国艺人对抗韩国艺人,一起上了《中韩梦之队》,不过当时两个人好像并没有擦出火花,而且是体育竞技类节目,节目组也可没有刻意剪辑。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凭借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红楼梦》获得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2年7月,主演《刺青海娘》,《饮食男女2012》。之后获得2012亚洲偶像盛典“亚洲偶像新锐女艺人奖”。

    其实蒋梦婕生性乐观开朗,射手座的她待人友善又豪气,人缘颇佳。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其清新独特的气质与自然的演技将林黛玉演绎的生动而形象,也因此观众对蒋梦婕的印象总是带着几分林黛玉的影子,然而现实生活中的蒋梦婕性格独立坚强。

    张哲瀚不算是十足的新人,这位外形出挑的男孩在演唱和表演上的潜力则受到更多圈内人的关注,在校期间他已经演出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和几个名品广告片。而让张哲瀚受到更多观众知晓的,还是在东方卫视《家有好男儿》的舞台上,张哲瀚展露唱功,才艺展示各种高难度俯卧撑,其完美身材,震惊全场,在比赛中赢得冠军,也收获了他一大批热诚的粉丝,

    其实现在的他们也都还是单身状态,并且现在也是二人的事业上升期,都在各自忙着自己的工作,想来也是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的,不过还是希望他们在以后可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7 17:21

张哲瀚演技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