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孙然结局是什么 真实身份曝光让人意想不到

2018-06-27 18:38:23

电视剧《走火》马上就要结局了,该剧主要以青年警察的成长为主线,剧中赵鹏程一直在追查徐奎这个人,徐奎这个人非常神秘,通过种种线索得知,孙然其实就是徐奎,很多网友纷纷好奇孙然最后结局是什么?赵鹏程最后抓到孙然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走火》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前几集没什么意思,但是越往后越有意思。电视剧《走火》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孙然的真实身份也已经败露了,没想到孙然就是大毒枭徐奎。

随着剧情的播出,很多人都会好奇孙然和徐奎是什么关系,孙然到底是不是徐奎,徐奎为何能简简单单的把名字换了,直到后面的剧情播出,小编才知道原来徐奎是整了容的,那么真正的孙然去哪了呢?按照徐奎的性格,真正的孙然早已经不在人世了。

身为徐奎的他冷酷无情,身为孙然的他又是那么的暖,对身边一切人都那么的好。

徐奎这个人非常的狡猾,不信任任何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伤害自己最亲近的人。徐奎整容后,用孙然的身份与谭婧结婚了,还利用谭阳警察的身份到处搜集信息。其实,无论徐奎怎么伪装和整容,总是会留下破绽的。

有很多网友好奇徐奎明明伪装的这么好,是怎么被赵鹏程察觉的呢?

原来真正的孙然有酒精过敏的病史,不过这是徐奎不知道的,恰巧这一点被赵鹏程发现了,这也导致徐奎的身份暴露了。徐奎不仅狠心杀害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因为害怕暴露自己还把自己的手下苟三和高华杀害了,这一点也能看出徐奎是如此的凶残。

在最新的剧情中,徐奎的老婆发现了自己的秘密,徐奎害怕暴露,就和自己的妻子谭婧争夺手机,没想到谭婧不小心摔下了楼梯,此时的徐奎居然没有要救谭婧的意思,还想要灭口,好歹谭婧肚子里怀着他的孩子,他怎么忍心下手的呢?

在大结局中,徐奎终究没有逃离法律的制裁,在船上身中数枪,最终还是被赵鹏程抓到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徐奎的下场也是很惨的,身背数条人命,想活着出去是不可能的了。

相信看完这部电视剧,大家对徐奎扮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徐奎扮演者是王阳,王阳把毒贩子的狠毒和无情演绎的非常到位,王阳饰演孙然时又是那么的彬彬有礼,风度翩翩,丝毫看不出孙老板就是毒枭。王阳对于人物的转换,处理的非常好,一个眼神就能看出二人之间的区别。

电视剧《走火》今晚就是大结局了,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追剧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