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姐姐朴宥拉被曝将结婚 婚纱照曝光男方是媒体工作人员

2018-06-27 11:38:25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朴灿烈的姐姐朴宥拉将结婚的消息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朴宥拉的未婚夫是谁,具体结婚日期定在了什么时候,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日前,韩媒曝EXO成员朴灿烈的亲姐姐,YTN电视台女主播朴宥拉将于今年秋天在首尔与年长3岁的未婚夫举行婚礼。未婚夫是一名媒体工作人员,他与朴宥拉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已经交往了将近一年时间,两人在本月初已在首尔江南某摄影棚拍摄了婚纱照,朴宥拉的同事尹宝丽,姜丽媛等女主播也参加了婚纱照的拍摄。

据了解,朴宥拉,原名朴惠彬,1989年9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职业为前任韩国Pax TV财经主播,并在韩国TVPaxTV在线直播Asia Economy中出演,现为SBSCNBC房地产栏目主播。韩国人气天团EXO成员中朴灿烈的亲姐姐。因出众灵动的外貌与工作中时的认真努力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此前,某节目邀请了女主播朴宥拉来传达新闻。美女朴宥拉一登场,主持人全炫茂便问观众:“看到她的脸,是不是想起另一个明星?”结束时全炫茂揭开谜底:“朴宥拉是EXO灿烈的姐姐。”引发现场欢呼声。朴宥拉现场随即表示:“请大家多多支持灿烈和我!”

采访中姐姐表示“灿烈是一个温顺、善良、很会照顾人的人”,“EXO的歌曲中最喜欢《蝴蝶少女》和《Baby Don't Cry》,去演唱会看到粉丝们一起合唱《蝴蝶少女》,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我到YTN入职,灿烈说要给我买车”,展现了姐弟情深。

与此同时,朴宥拉和灿烈的旧照也受到网友关注,姐弟俩逆天的基因引发惊叹,有网友就表示:“完全是女版的灿烈”!

朴灿烈的妈妈曾经回忆灿烈和姐姐小时候的事情,姐姐小时候就帮着妈妈照顾弟弟,还因为自己要去参加女子童军的生活而不能照顾弟弟感到内疚。灿烈小时候因为害怕小区外面的不良少年不敢出门,姐姐二话不说就穿上衣服就领着弟弟出门去了。

小时候是姐姐保护自己,长大了灿烈就要保护姐姐了。姐姐朴宥拉在经常在ins上分享姐弟两个趣事,此前姐姐就在ins上分享了灿烈驾车送姐姐去约会的事情,并用满是自豪的语气说:“温柔的朴司机安全的送到约会的场所。”可怜的灿烈又被姐姐喂了一把狗粮。随后灿烈在姐姐的ins下留言回复说:“KKKK”。

此次,姐姐马上就要结婚了,想必到时候灿烈一定会到场祝福姐姐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7 12:01

姐姐长得也好漂亮呀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4:37

灿烈要是在姐姐的婚礼上 会不会有些难过 姐姐变成别人家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