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他肖恩喜欢谁 结局与林圆幸福的在一起了

2018-06-27 14:37:30

电视剧《我和两个他》马上就要播出了,该剧是张子枫和熊梓淇主演的,主要讲了林圆和肖恩的故事,剧中肖恩是数学天才,喜欢上鬼马精灵的林圆,肖恩最后会俘获林圆的心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熊梓淇饰演的高冷数学天才肖恩因为一部相机拥有了林圆暗恋对象周洋的回忆。

白天的肖恩不近人情、与林圆针锋相对,最后却被鬼马少女林圆的可爱搞怪制服,迅速展开追求攻势。而晚上拥有周洋记忆的肖恩却变身暖男,同样处处示好林圆。白天学霸肖恩主动送林圆上学、晚上暖男肖恩就要和林圆看日出。

不止林圆发现白天和晚上肖恩的差别,就连肖恩自己也慢慢陷入混乱。白天的他爱林圆无可争辩,晚上的他对林圆更是爱意浓浓。在这个过程中,肖恩发现自己的情敌竟然是自己,同自己做斗争,和别人共用一个身体,拥有两种记忆,究竟林圆爱的是谁?

熊梓淇,1992年6月6日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

2013年,担任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赛的和音工作。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爸太囧》,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第三届外滩绅士”封面模特大赛,最终获得总冠军。

2016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终极游侠》中饰演蓝波;同年,加入台湾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SpeXial,并随SpeXial推出组合第四张音乐专辑《BoyzOnFire》。

2017年1月5日,获得“酷狗繁星音乐盛典”年度新生代最具人气艺人奖;随后,主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4月9日,获得“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

《我和两个他》讲了什么

《我和两个他》是由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

该剧以枫翎大学为背景,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饰)、数学天才肖恩(熊梓淇饰)以及男闺蜜马等等(刘剑羽饰)、复读学弟彭一伦(刘奕畅饰)、外国友人娜沐(夏若妍饰)的校园生活。

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却因一部“特殊相机”而变得扑朔迷离,眼前的TA究竟是谁?一场关于青春、奇幻的校园故事即将开启…

据悉,《我和两个他》7月4日起每周三、四20点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