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舞者骆文博是谁 她的舞蹈水平怎么样

2018-06-27 14:37:15

近日《天天向上》中也是邀请到了多位国字号的各行各业明星担任嘉宾,其中骆文博作为国内知名舞者也在节目中大放异彩,那么天天向上舞者骆文博是谁?她的舞蹈水平又咋样呢?

骆文博儿时便展现出艺术天赋,弹过电子琴、当过小主持、学过画画、舞蹈。当决定走上专业舞蹈之路时,遭到家人反对。父母顶着来自长辈的压力,把骆文博送到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2009年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期间,骆文博获得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青年组A级一等奖。

近日骆文博因为参加了《天天向上》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其实骆文博在2009年也参加过一期《天天向上》引起了热议。

对舞蹈很擅长的骆文博也是评价王一博跳舞非常棒,并且两人在节目中也是展示了一段。可以看出骆文博不愧是顶级的舞者,跳舞的时候那种媚态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同样王一博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舞蹈功底也很深,同样是也是十分的惊艳。

在舞台上更像江南女孩的骆文博,一个又一个精彩相继绽放:2010年,她在上海世博会上担任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形象大使,2013年在《舞林争霸》中因其惊艳的表演一炮走红,在第九届“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青年组A级表演中获“一等奖”,2010 年在中央电视台观众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歌舞类节目中获“二等奖”,在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汇演”舞剧中获得“最佳新人奖”,2013年获杨丽萍国际舞蹈季银奖(女金奖空缺),2015年获第十二届“草原文化节”舞剧最佳表演奖……

《舞林争霸》又曝八卦,刘福洋和骆文博居然是初恋情人,在当初舞林争霸进入全新的battle环节,26位舞者将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合作舞伴和所跳舞种。当晚的节目中刘福洋骆文博为一组,表演现代舞《寂寞的天空》。据了解骆文博和刘福洋从前是男女朋友,节目中他们的舞演绎了他们的过去。看完他们的表演之后陈小春老师感叹:你们快点结婚吧。

骆文博因为影视演的不多所以不太红,但是舞蹈届很出名,至今一直在主演舞剧。参演过电影《画壁》《富春山居图》,新版电视剧《神雕侠侣》,话剧《乌龙山伯爵》。

在电视上,我们看到的是尤物一般的骆文博,每一个动作都美丽的不可方物。但她透露,刚入学时,她其实是班中最高,最胖,软度最差的学生。知道了自己的缺点后,她下了狠心,刻苦训练,不仅变成了全院最瘦的人,还在大学期间获得了第九届桃李杯的金奖。

骆文博称自己是个自由的舞者,毕业后没有与任何一家歌舞团签约的她的确是自由的,但各种辛苦也只有自己知道。获得桃李杯金奖后,也有不少优秀的歌舞团向她抛出过橄榄枝,她思量再三后还是放弃了,宁愿做一个北漂族。

“漂”的动力源自哪儿?骆文博给出了三字秘诀——不甘心。她坦言,加入一个好的歌舞团确实能让生活有保障,但过多的限制让她无法接受。“如果是在社会上自己去跳舞剧,会学到很多东西,有更多的体会。但进了团就可能失去一些机会,只跳伴舞更是不甘心。也许以后等自己的价值实现了,再进团,就甘心了。”她笑了笑,眼神很坚定,“在社会上不管拼得多辛苦,都是我认准的路,会一直走下去。我不想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7 17:23

看着感觉很古典风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