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遮天第一女主是谁 刘忻王霏霏黄婷婷三姐妹情深

2018-06-27 14:32:47

电视剧《素手遮天》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有黄婷婷、刘忻、王霏霏三位女演员加盟,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素手遮天第一女主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素手遮天》世界观设定庞大,主要讲述了以凤凰骨架为支撑的幽南国遭遇火凤遮天,灾难降临,国破家亡,幽南国的三位公主如何度过灾难、励精图治的故事。剧中,由黄婷婷、刘忻、王霏霏三个人演绎的三位姐妹都是剧中的女主角,戏份相当,没有什么先后之分。

在剧中,刘忻饰演的桑若是幽南国的大公主,温婉娴美。后成为了幽南国的皇后,和苏谷之间上演着爱恨情仇。王霏霏饰演的琴镝是幽南国的二公主,明艳动人。能歌善舞,谋略双全,却不幸经历国破家亡,从华贵公主到沦为阶下囚,随后她被软禁、被流放、被追杀,一路忍辱负重,历经重重危险,最终凤凰涅盘,华丽蜕变。

黄婷婷饰演的素妗是幽南国的小公主。个性单纯可爱,活泼多话,爱闹爱笑。后遭遇皇廷兵变,开始颠沛流离,受尽折磨仍保持善良单纯的初心。

其中三个人的感情线都非常的复杂,大公主桑若(刘忻饰)和苏谷(邓宁饰)的感情纠葛,掺杂妹芸(马梦乔饰)对苏谷痴爱还是另有所图?二公主琴镝(王霏霏饰)流浪他乡与杨影枫(武艺饰)和琅玗(戴向宇饰)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还有一位誓死守护她的将军陈虎(薛飞饰)。

三公主素妗(黄婷婷饰)的正牌cp是不滇国王子烛银(刘育同饰)还是默默暗恋她守护她的大哥哥段慕寒(孟子荻饰)?《素手遮天》塑造的大女主戏,女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据悉,《素手遮天》的演员们经常在微博晒出逗趣或卖萌的合影,剧组氛围轻松有爱。孟子荻和黄婷婷这对CP从开始的陌生,在拍摄过程中慢慢地熟悉起来,日常互怼爆笑不断,每天大家都是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孟子荻本人道:我和黄婷婷经常在片场开玩笑,我会被她魔性的笑声感染,也会笑的停不下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制片人陈紫函也是观众们的“老相识”,曾经在于敏执导的《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一角。如今华丽转身担纲制片,陈紫函也在剧中饰演了三位公主的母后一角,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