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皮肤为什么这么好 婚姻幸福的女人最美

2018-06-27 20:31:46

近日,大s晒和老公合照为老公庆生,没想到她的皮肤为这么好,可能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其中的秘诀吧,小编认为婚姻幸福的女人最美,所以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你也会变美的。

6月27日是汪小菲37岁生日,零点刚过,大S为老公送上祝福: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愿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死小孩!Love you~

很多网友看到这甜蜜的告白之后纷纷祝福:“生日快乐!祝你们一直幸福啊!”还有的粉丝夸赞大S的皮肤说:“皮肤好好 像婴儿皮肤一样,好想知道如何保养护肤,可以再出本美容大王了。”

近日,大S和汪小菲一起上了真人秀《幸福三重奏》,这是夫妇俩第一次合体上节目,让人十分期待。近日,节目组官博曝光了宣传片的拍摄花絮,并配文:大S在影视剧中演绎过各种各样女子在爱情中的模样,不知道在生活中她和丈夫汪小菲回到二人世界会是什么模样?

宣传片中穿插了大S以前拍摄《流星花园》《转角遇上爱》以及《泡沫之夏》的画面。那时候的她真是颜值巅峰啊,瓜子脸,胶原蛋白满满,女神范十足。

而现在的大S涂上复古红唇,比以前多了一分成熟的女人味,但脸部和眼睛明显浮肿,整个人看起来似乎有点虚弱。大S一向很重视自己的形象,尤其视频中前后对比太强烈,6月26日她忍不住发微博“警告”粉丝:“说什么都行,就是不准嫌我肥!不然我会……会大哭!”这么耿直也是没sei了。

早前网上流传一组大S和汪小菲录制节目的路透照。当时天气炎热,路人和汪小菲都是短衣短裤,但大S却穿上长袖外套,还戴上帽子,遮得严严实实,让人担心她是否还没调理好身体。

近日,大S活动频频,不仅和老公参加真人秀,还上了妹妹的节目。据台湾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日前上妹妹徐熙娣(小S)及蔡康永主持的综艺真人秀《真相吧!花花万物》,大S日前因胚胎发育不完全而终止怀孕,她在小产休养后,上节目帮妹妹站台,她不但气色红润,还露出一双长腿展现好身材,小S在节目上真情告白,表示自己平时很依赖姐姐,若拍戏遇到哭戏哭不出来“我的脑海里会想着大S”,没想到却被大S当场吐槽,“身上汗毛很多,就像孙悟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2:01

嗯,幸福才是最好的保养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