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27 10:31:53

电视剧《热血高校》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2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热血高校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热血高校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热血高校》以柔道运动为线索,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坚持追梦的过程中,同时在友情、亲情、爱情的种种考验磨砺中成长蜕变的故事。比起传统偶像剧注重渲染男女之间的情情爱爱,《热血高校》则希望跳脱出青春剧的套路,以燃情团魂为底色,以柔道勾连描绘出80后90后心中勇敢无畏挑战的理想中二青春。

演员阵容上,导演从剧中人物出发,一水选择了新生代演员:蒋雪鸣、陈昊宇、曹佑宁、SNH48赵粤等,最大程度上贴合剧中人物角色。制作班底上,由执导过近期大热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金钟许肇任担任导演,金牌监制陈芷涵监制《热血高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热血高校》中大量柔道场面真实自然,剧组配备了专业柔道教练在旁监工指导以保证动作画面规范;而蒋雪鸣、陈昊宇领衔一众年轻演员“真枪实战”无替身拍摄,呈现效果燃到炸裂!

热血高校人物关系介绍

在此前曝光的在预告片中,似乎每个角色似乎都酝酿着反转,废柴联盟好像不是客套话。

一上赛场就会拉肚子的中二教父应若诚(王振饰)、会国标的舞林萌主乔雨(陈彦佐饰)、整天想着打架的呛辣师妹薛真真(陈庭萱饰),三位柔道社成员第一次正式曝光,却是为社团增添更多不靠谱的气质。更别提还有一位”高能老司机”古夏(温升豪饰),无视于本剧的青春洋溢,一言不合就带着大家惊喜上路!

整个柔道社在打打闹闹中学习柔道,他们似乎离奖牌越来越远了,袁非(蒋雪鸣饰)问拿奖牌的概率有多少的时候,预告片中给出了郁佳(陈昊宇饰)的回答“我们不仅比别人差,连基本的凝聚力都没有”。凝聚力不仅是剧中的一大难关,在拍摄的时候也是剧组的大命题。

如何让这群演员们成为一个真正有默契的团队,除了集体绑定训练之外,不按套路出牌的剧组还为众演员们组织狼人杀桌游,演员们戏精附体,前一天杀的你死我活,第二天团体戏的相爱相杀也更逼真了。默契演员团体在剧中到底能不能成为有凝聚力的柔道社呢?好像还差了一点真的比赛。

热血高校有什么看点?

云集了强大制作团队的《热血高校》是游戏IP转型影视剧的又一力作,随着游戏IP与影视剧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有实力的手游发行方都开始立体化整合进行IP打造。因此对于内容的把控和经典游戏的解读重塑成为重中之重。1987年发行的热血高校系列称为不少人眼中美好而珍贵的记忆,承载了一代人的热血青春和燃情回忆。

这次用影视剧的手法再现经典青春记忆,恺英网络表示要打造有别于传统的高品质青春校园剧,公司COO陈永聪发布会现场大谈青春感慨,他说:“《热血高校》讲述了斗志燃魂的‘一言不合就全裸在更衣室打一架’的爱如潮水路线。

他表示集众人之力就是为了“最大限度的还原游戏经典,‘打’出最原汁原味的‘热血高校’,同时给大家带来一部够燃、够吸睛的高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