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怎么突然这样男主经历了什么 真相揭秘令人心疼

2018-06-27 10:30:15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中,该剧播出后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剧中男主小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呢?为何晚上会做噩梦,男主小时候的经历是不是和哥哥有关?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悉,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同名漫画,由朴叙俊、朴敏英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

李成延是李英俊的哥哥,是一名畅销书作家,不过之前一直都在国外。回国后,与金微笑、李英俊之间有段三角关系。

也正是李成延的出现,令副会长李英俊埋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被挖掘。在李成延的记忆中,李英俊曾经伤害过他,将他一个人留在可怕的地方。

其实这段记忆是李英俊的,只是那时李英俊被救之后,李成延心中的恐惧令他自责又难过,最终失忆,并且选择相信是李英俊伤害了他。

李英俊小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

李英俊遭遇绑架跟李成延没有直接关系,当初李英俊跳了两级成了哥哥李成延的同学,这使得李成延在同学面前很没面子。有一天李成延把李英俊带到一个荒凉的居民区(基本都搬走了),声称那里有爸爸建的游乐园。

之后李成延谎称去给李英俊买水,丢下李英俊走掉了。李英俊遇到一个红唇女人提着行李箱求助,后来就遭遇了绑架。

李英俊亲眼目睹那个女人上吊自杀,在昏暗的破旧房子里有了那个恐怖的记忆。这也成了他噩梦的来源。

绑架事件给李英俊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同时他平安回家这件事也刺激着他的哥哥李成廷,李成廷的精神开始变得不正常,绑架事件带来的后遗症就是,不仅折磨着李英俊,还差点毁掉李英俊的家庭,为了不让这个家散掉,李英俊做出了妥协,假装失忆。让步的他,从受害者变成了加害者。

在剧中朴叙俊饰演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唯一集团总裁李英俊,幽明集团副会长,优越的身材比例与帅气的脸庞,更拥有天才头脑,可是却有着「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全宇宙最苛刻的个性。可谓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的人。

其身边有个一直努力帮着解决问题的金微笑,就此在他身边长达9年的人,突然有天一句我要辞职,打破了平静的日常,朴敏英饰金微笑,幽明集团副会长英俊的秘书,公认的实力派,能洞察副会长一举一动,总在背后完美收拾副会长闯祸后的残局,笑容满面,一丝不苟,看似光鲜亮丽的职场女性,但回家后是所有事都用脚解决的终极宅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