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脸色发青是怎么回事 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2018-06-27 20:23:27

罗志祥脸色发青是怎么回事?原来是他在录节目的时候身体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后来很快就好转了,然后马上就投入到工作中了,其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据台媒,罗志祥录制节目时“狂踹地板,脸色发青”,事后小猪空降粉丝群安抚:“不是神经病,这样不是第一次,真的没事。” 据知:罗志祥工作过于认真,严重缺乏睡眠,经常性的通宵工作, 平安就好!期待新节目《这就是歌唱·对唱季》表现。

据悉,罗志祥进摄影棚的时候,突然身体感到不舒服,脸色发青,痛苦的他只好立刻蹲下来,并且眼睛看起来非常红肿,期间还不断用力狂踹地板,现场的同事都被罗志祥的这一“怪状”吓到,后来被工作人员强行拖走离开了摄影棚。

被工作人员拖出摄影棚的罗志祥还在想着要完成工作,所以就一直站在摄影棚外,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之后再进入其中继续拍摄,就这样慢慢完成了每一个镜头,其敬业精神值得被称赞。

随后罗志祥的经纪人也向曝光此消息的媒体证实了此事,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背后原因,只是觉得很奇怪。据经纪人透露,当时罗志祥一进休息室就觉得全身不对劲,并且情绪很暴躁,不过为了完成工作他一直都在强忍着,没想到拍摄一段时间后情况没有好转,反而开始情不自禁流泪。

有网友表示: 哥哥工作连轴转,两档综艺收尾,新综艺开播,男团CTO,太累了身体吃不消,应该是低血糖症状,据说摄影棚环境十分恶劣,甲醛味很重,不过也不排除中毒可能,因为一出摄影棚就好啦,大家不用担心,现在已经没事了。

罗志祥近期在《这!就是街舞》中担任导师,提携后辈不遗余力,和女友周扬青交往多年的他,之前被爆出有想婚念头,更被爆料2013年花2.18亿元买下内湖豪宅当自住房,事隔5年,再花2.7亿元买下同栋高楼、打通两户,疑似是未来的结婚新房,身价近10亿元的他,等于在该小区就拥有4户住宅,近200坪空间总价约4.9亿元。

外传罗志祥9月12日和周扬青结婚,交往7年关系即将升级,还被曝砸了2.7亿元,买下内湖豪宅当作新婚房,不过随后否认谣言。罗妈妈被问起周扬青私下是不是喊妈妈,笑回:“对呀!”证实婆媳好感情,问起婚期时,女友害羞笑回:“没有啦!”不过网友已经在留言狂催婚,“都那么直接了为何不结婚”、“感觉你们今年结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4:03

小猪真的是在连轴转 活动一个接一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