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剧场版哪部好看 最经典的竟是它

2018-06-27 16:23:10

火影剧场版可以说是番外,目前为止火影一共出了十一部剧场版,那么哪部是你心中的神作哪?

要说票房最高的,最经典的,当然是《博人传》,围绕着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一代忍者的后辈在经历历练、突破重重困难中成长并且和父辈一起战胜新的敌人大筒木桃式和大筒木金式的故事。年轻一代的成长,来一代的替换,慢慢的我们的青春也逝去了。

影片中鸣人结婚生子工作忙碌的情节,恰好契合现今80、90一代的现状,引起众多观众共鸣,感叹“陪伴我们长大的那些人,最终都长大了。影片将陪伴我们一路长大的鸣人佐助放置在成家立业的角度,让他们成人的模样和做事方式与本真的性格之间发生微妙的延续和碰撞,而用一些勾起记忆的细节展示出两代人之间的性格基因等的延续。

加上鸣人和佐助这对颠沛流离却始终并肩作战的一生挚友,甚至连他们的孩子都以对方的父亲为成长榜样。

在这些剧场版中,最温馨的就是第九部《忍者之路》,剧情内容处处感人,久辛奈临死前对还在对鸣人的嘱咐“不管是好吃的还是不好吃的,不要挑食,一定要多吃啊,这样才能长得壮壮的;每天都要洗澡,早睡觉,可不要熬夜;记得一定要交朋友。

这些话,依然如TV版469集那样令人感动。鸣人即将离开限定月读的世界时,明明很伤心去依然咬牙不回头,即使这里有自己朝思暮想的亲人。还有玖辛奈舍身救鸣人有太多让人感动的地方。

回想整个剧情觉着有一条线索导演设置的非常精妙,鸣人总共有四次在门前停顿并在推门那一刹那充满期待,而每次推门的心情随着剧情的发展而渐渐不同。第一次在现实世界,当看到其他人家庭温暖的鸣人多么期待地推开家门大喊一声我回来了,迎接他的却是阴暗脏乱的房间,一个孤儿内心的孤独和悲凉可想而知。

《THE LAST》这是火影第十部剧场版,简单来说就是鸣人夺妻之战。这一次的剧情貌似成了白眼专场,想想也是,都号称是三大瞳术之一,轮回眼和写轮眼都已经被牛掰的不行了,都说是最弱的白眼这次也要抢回头条了,地球被毁灭的时候你最想和谁在一起?虽说是万年老梗,但是大难之下的爱更显难能可贵,少了往日的些许热血,多添了几分柔情。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作为火影刚开始的第一步剧场版,也是在火影初露头角而出的测试市场的一部剧场版,当时票房在13多亿日元,算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这部故事中,鸣人又是那个坑队友的人,一起好好地看电影,在剧情需要的时候大声喧哗最后被赶了出来。然后电影《风云姫の大冒険》系列里饰演风云公主的女影星富士风雪绘要去一年到头都是雪的“雪之国”拍这部电影的完结篇,富士风雪绘的经纪人让漩涡鸣人他们去做她的护卫。

《火影忍者》,一个讲了十几年的故事,就像我们认识的十几年的老朋友,讲到最后,看到最后,是否好坏,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你能清楚的叫出每一个人的名字,知道他们的家长里短,看过他们一路走来。今天,我们在这个叫木叶村的地方,在这个有关于我,也有关于你的故事里,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7 17:03

火影是上一代的回忆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