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死了吗 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8-06-27 16:21:15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马上就要播出了,该剧是杨紫与任嘉伦主演的,主要讲了白夭夭与许宣之间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的故事。白夭夭结局是什么呢?白夭夭最后与许宣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结局是什么

初化人形之时与上仙紫宣相爱,得名白夭夭,后紫宣为救白夭夭魂飞魄散。历经千年白夭夭重遇紫宣转世许宣展开一段人与妖的虐心之恋。

白夭夭为了自我救赎,被齐霄镇压于雷峰塔下,许宣悲痛欲绝,不恋红尘,遁迹禅林。二十年后,白夭夭重见天日,与许宣因果已解。

前世因,今世果,情是白夭夭和许宣的劫,也是债。前世,小白蛇初化人身,对世间的一切都感到懵懂无知,有幸遇上在九奚山修仙的紫宣(任嘉伦饰),不懂情却偏偏爱上了紫宣。西湖之上生离死别,小白蛇也终得紫宣赐名“白夭夭”。今生,白夭夭再遇化身药师宫宫上的许宣,千年一梦,西湖断桥之上,夭夭能否守护许宣的归来?

片花中,白夭夭和许宣炫耀夫妇首度发糖,弹额头、拒吻、断桥撑伞,苏化了一众少女心,而紫宣(许宣)对白夭夭的自小抚养,到后来迎娶为妻,也被戏称为“养成式恋爱”。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扮演者介绍

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儿童演员;随后,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被观众熟知。

2012年,凭借惊悚片《守株人》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2013年,加盟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2014年,主演战争题材偶像剧《战长沙》。

2016年,凭借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同年,她还还与其她三位女艺人共同被南都娱乐周刊评为“90后四小花旦”。2017年,杨紫主演的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播出;同年,她还主演悬疑推理电影《沉默的证人》。

《天乩之白蛇传说》讲了什么

药师谷谷主许宣和师妹冷凝行医救人,在桃花节和白夭夭邂逅,历经波折两人终成眷属。但白夭夭为救许宣盗取仙草,触犯天条,病愈的许宣忆起前尘往事,只身救回夭夭。师妹冷凝嫉妒白夭夭,引得蛟龙出世,为祸人间。

白夭夭为了自我救赎,被齐霄镇压于雷峰塔下,许宣悲痛欲绝,不恋红尘,遁迹禅林。小青听得白夭夭规劝回山修炼,二十年后,白夭夭重见天日,与许宣因果已解,齐霄了断尘缘,遁入空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7 17:03

看着有一点像杨紫 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