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立项剧情梗概曝光 演员阵容强大

2018-06-27 20:17:07

近日,电影《花木兰立项,暂命名为《木兰传说》,女主角是刘亦菲,我们一早就知道了,除了她之外,中国的演员还有巩俐,李连杰,甄子丹等,演员阵容非常强大。

花木兰立项

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中国正式立项。电影局公布了信息,备案片名为《木兰传说》,备案单位为北京光影时代、蟋跳制作新西兰有限公司,剧情梗概也曝光:在古代中国,一位年轻的女子为了救她的父亲假扮成男装代父从军。在穿越中国广袤土地的壮丽征程中,她从紧张的训练和战争中存活下来,发现自己内心的战士,并且最终从外族侵略者手中救回了皇帝和她的祖国。

备案信息中该片在合拍片一栏里,但根据《木兰传说》前面的“影协立字”字样,这部如今的备案在中国应该不算合拍片(字样为“影合”),而是协拍片,类似《杀死比尔》《钢铁侠3》《云图》等等:有中方参与、中方公司,但由外方主导。

协拍片引进内地时按进口片走,占引进片指标,制片方拿不到合拍片分票房的比例待遇。如今相比合拍片,协拍片数量也较少。

该片由妮基·卡罗执导,Lauren Hynek&Elizabeth Martin、Rick Jaffa&Amanda Silver编剧,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

而且这一次,不仅仅是刘亦菲一个中国演员参演,外媒那里已经官宣的还有巩俐,李连杰,甄子丹这些在中国电影圈都是赫赫有名的电影大咖们,虽然这一次这三个人也还是给刘亦菲当配角的,但是这个阵容让我们不得不佩服啊,如果这样的阵容都不能够拍出好的作品,那还真的不知道需要把责任推到谁的身上?至少,这些演员的演技我们是毋庸置疑的啊。

最近听说制作方要花费18亿的资金去打造这部剧,说实话,这个数字简直是太可怕了。18亿啊,到底要用在哪些地方呢?有人说,看看这些演员的咖位就知道了啊,片酬一定的不会少的。也有人说,这18亿都是用来布景的,所以是想要用这些钱去打造一座属于花木兰的城池嘛?之前说《长城》花费了2亿,但是最后除了特效,我们并没有看到其他的地方有跟突出的布景,所以说这一次的18亿,到底是要用来做什么呢?不得而知啊。

只是男主角一直在卖关子,近日男主角的人选终于尘埃落定了。

比起其他人,这是一张对于我们来讲有点陌生的脸,一个叫Yoson An的新西兰演员。话说回来,Yoson An的中文名字是安佑森。

他会饰演一个雄心勃勃的新兵陈洪辉,加入指挥官的部队,成为花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爱人。

而1998年的动画电影里,当时男主角的名字叫李翔。不过对于迪士尼选了安佑森当《花木兰》的男主,和上次一边倒夸奖刘亦菲不太一样,这次的评价有点两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