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期林林是谁演的 钱冬旎颠覆形象化身荷尔蒙担当

2018-06-27 15:16:36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自筹备起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假小子林林成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我们的青春期林林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的青春期林林角色介绍

《我们的青春期》讲述了以高中生高小敏为主线展开的一系列故事,与三姐妹的友情、父母姐弟之间的亲情、与青梅竹马之间的懵懂爱情、姑婶长辈间邻里情,这些都是90年代市井邻里的缩影,也更是90后青春的模样。

在剧中,林林是高小敏的同班同学兼死党,住高台门。四姐妹中的力量担当。男孩头,虽然身材平板但看起来很健康,偏小麦色的皮肤,清爽、不是T脸,而是清秀中带着点英气,穿着随性。体育特长生所以有好几套不同季节的运动服,由于对服装设计的爱好,对时尚也有自己独特认知,一个很帅气的女孩子。

我们的青春期林林是谁演的?

据悉,我们的青春期林林是钱冬旎饰演的。

钱冬旎,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3年11月15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本科二班。

2016年,参演惊悚悬疑电影《活死人追踪》。2017年,参演当代都市剧《别了,拉斯维加斯》。2018年4月,主演情感励志轻喜剧电影《求求你爱上我》;6月,参演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剧《我们的青春期》。

印象中,钱冬旎一直是俏皮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由钱冬旎所饰演的“林林”是个拥有极高艺术天赋的高中生,她的穿着自然随性,身着校服的造型既酷帅又有型,搭配清爽利落的短发俨然一个“假小子”的形象。

作为剧中的“荷尔蒙担当”,她性格大方直爽、仗义勇敢,时常保护小姐妹避免被他人欺负,一言不合就“开打!”增添了不少看点。而面对从形象到性格上都存在极大反差的挑战,钱冬旎对于角色的把握非常精准,通过细腻的神情和传神的动作将“林林”这个人物塑造的淋漓尽致,最终凭借其自身的努力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对于出演这个角色,钱冬旎表示:“不管长发短发,不管美与丑,塑造的角色诠释好了,才是真正的意义上的美。”这个角色性格上的固执和坚守,是她非常想要尝试的。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大家喜欢上这个努力奋斗的年轻人,找到当初自己追梦的影子。

除此之外,钱冬旎本次是与董春泽导演第二次合作,对于她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导演表示十分赞赏,赞誉钱冬旎会有与她演技对等的高度,是个非常刻苦上进的好演员。作为新生代演员的钱冬旎已经在多部剧中贡献了出色的演技,如今她不断地学习和挑战多种角色,着实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