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弟弟参加少儿模特大赛受关注 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8-06-27 10:16:35

易烊千玺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入行了,他参加的各种选秀节目也不少。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易烊千玺弟弟参加了少儿模特大赛,并且还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难道易烊千玺的弟弟也要从很小开始就步入娱乐圈吗?

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弟弟楠楠参加了某少儿模特大赛。楠楠毫不怯场,小小年纪表现力十足,十分有镜头感。

平常易烊千玺晒弟弟的照片,看得出来两个人长得还蛮像的,同样小时候的锅盖头,也同样继承了妈妈的良好基因,不得不感叹基因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强大了。

可能易烊千玺的妈妈只是想培养一下楠楠的气质,名字都只是用的小名,并没有想让他走千玺的路吧。

易烊千玺也曾说过不想让弟弟楠楠再走自己的路,因为太辛苦了,易烊千玺对于楠楠真的是十分宠爱了。

其实之前易烊千玺就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弟弟的照片。

对于弟弟来说,千玺绝对是个国民好哥哥,也是非常的特爱这个弟弟。为了疼爱这个弟弟,也是各种姿势逗他开心,甚至被弟弟在脸上贴卡通贴。

易烊千玺总被一个人欺负,这个人就是他的弟弟,网友称他“楠总”,千玺称他“大爷”。不亏是易家的大爷,连坐在车里的姿势都那么的霸气,可怜的千玺哥哥只能坐在边缘拍照留恋了。

易烊千玺也是个炫弟狂魔,经常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与弟弟搞怪的合拍照。这样看上去可比千玺小的时候帅多了,看来等到了哥哥这个年纪估计颜值有望超过哥哥啊。仔细看两人还是挺像的,搞怪动作一致,表情一致。

平时的易烊千玺什么事都能办成,唯一哄弟弟这件事解决不了,有次弟弟生气了,无奈的千玺只能求助网友帮忙,网友认为小孩子就要拿东西哄。

这次易烊千玺弟弟参加了少儿模特大赛引起不少关注。

有网友也表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准备给楠楠弟弟投票,发现这个比赛已经结束。哥哥千玺也说过:不让弟弟走自己这条了,太辛苦了。不过在这么小的楠楠看来:哥哥都这么棒了,自己怎么也向哥哥学习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1:49

大爷真酷啊!!!大佬的弟弟果然不简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