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新节目疑似暗讽曹云金 再次拿发票说事儿

2018-06-27 11:14:31

岳云鹏在走红之后出演的节目可是不少,但是他前段时间大都是演电影或出演综艺节目,这次岳云鹏再次回归喜剧届了。岳云鹏在新节目中疑似暗讽曹云金,再次拿之前曾热门的发票事件说事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岳云鹏与陈赫主持的喜剧节目中国版SNL开播,节目中的一个小品则影射了郭德纲和曹云金昔日的恩恩怨怨。

小品情境是岳云鹏穿越回了2003年自己打工未成名的时代,饰演郭德纲的小品演员表示:“我的徒弟个个忠心耿耿”,作为经历过未来的岳云鹏则表示:“说这话为时尚早。”

当饰演郭德纲提出喝水要开发票时,岳云鹏阻止。“郭德纲”则反问:“我收徒弟学费都开发票,难道会把发票当证据不成?”岳云鹏表示有些发票落在有些人的手里后患无穷。

郭德纲和曹云金之间的恩怨在去年微博上达到高潮,两人你来我往长文对战。当时曹云金还拿出了保存多年的学费证据,称当时15岁的自己不知道这是诈骗。

其后在多个节目中,曹云金也多次提及发票梗。此次岳云鹏的新节目也提起这发票一事。

其实之前发票梗刚刚诞生的时候,岳云鹏就有公开表示自己的意思了。他可是直接支持了郭德纲呢。岳云鹏和曹云金原先的关系怎么样呢?

有传言说,若不是当初德云四少走了,那现在小岳岳还能不能留在德云社还不一定。

也是在曹云金离开德云社之后,大家又看到了岳云鹏的“出头”。不少人说,是曹云金的离开,成就了小岳岳。

曹云金听到这个说法时,并没有高兴认同,而是连连摆手否认,他解释道,自己其实私下里和小岳岳关系很好,作为同行,也很喜欢岳云鹏的表演风格。

在曹云金和郭德纲互撕的时候,岳云鹏就公开指责过曹云金。这可和曹云金的说辞一点都不一样。在曹云金发文之前,岳云鹏发了一条微博,力挺师父郭德纲:“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当然岳云鹏这个说法有向师父表忠心的意思,但是也直接表明了和曹云金的关系。果然关系好不好还是得两个人都说话才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1:45

小岳岳这是要瓢啊,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7 14:34

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