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一中李汝佳是谁 喜欢王俊凯还是一位学霸

2018-06-27 10:13:05

近日也是高考查分数的日子,最近有一位王俊凯的小迷妹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她是王俊凯的粉丝而且还是一位大学霸,那么顺德一中李汝佳是谁 ?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顺德一中考生李汝佳获得了652分的高分,尽管排名高居全省第39名,她却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书呆子”。除了学习,李汝佳兴趣广泛,喜欢唱歌跳舞,喜欢看书,喜欢作家三毛的作品,会剪辑视频。

李汝佳从初二开始便喜欢TFboys的王俊凯,但她并不沉迷。“今年看到高考作文题目的时候还很吃惊,因为我喜欢的歌手有一首人气歌曲就叫《我和2035有个约》。”李汝佳说,自己并不盲目追星,懂得从中找到值得自己学习的东西,让自己懂得如何更好地成长。

她坦言自己的偶像是TFBOYS-王俊凯 ,手机屏保都是他。王俊凯给了她学习不少动力。高考之前,她还拿王俊凯的图片保佑自己。

作为00后,李汝佳十分珍惜这个时代给予自己的机会。平时,作为企业管理人员的爸爸会经常跟李汝佳聊起自己的工作,从传统企业如何向智能制造转型,到计算机和互联网方面的技能,丰富多彩。“尤其是通过互联网,可以让自己得到很多有用信息。”李汝佳说,极强的好奇心让自己特别想报读新闻传播专业,做一个新闻工作者,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李汝佳今年高考获得了652分的高分,实际上,中考之时,她的成绩并非特别突出,在顺德区里排在80多名。

进入高中之后,她的成绩也稳定在年级前五名,此次能够获得高分,对她而言也只是一次正常发挥。为什么进入高中之后,她的成绩能够提升得如此之快呢?在她看来,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合适的学习方法。一定要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弱点,并且要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

李汝佳说,她并非传统意义上学习很刻苦的学生,相比于班上的一些同学而言,李汝佳并没有在学习上花太多时间,但是她的效率很高。每次上课,她都会完全跟着老师的思路去走,老师的建议很多都是经验之谈,能够听进去往往要比自己盲目地复习效果高很多。

李汝佳则在文艺上有着很好的天分,舞蹈和唱歌是她最大的两个爱好。高一的时候她便参加了学习,练了两年街舞,高三的时候学习太忙,她不得不停下来。高二的时候,她还获得了学校“十大歌手”的称号。她们两人还都是学校广播站宣传组的成员,负责画海报。

和很多“00后”一样,李汝佳也是追星一族,最喜欢和她年龄相仿的明星王俊凯,平时有空的时候就会在“B站”上发布一些剪辑的偶像视频。不过这种追星也给她带来了很多的进步,在初中的时候,李汝佳的偶像来到广州开演唱会,她很想过去看,但是她的妈妈并不同意。

为了说服妈妈,她和妈妈打了一个赌,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要考到年级第一。最后,经过近一个学期的努力复习,李汝佳真的考到了第一名,也如愿去参加了偶像的演唱会。“其实这些偶像和我们是同龄人,他们努力奋斗追求梦想,很有正能量,我也希望自己能和他们一样优秀。”李汝佳说。

李汝佳的爸爸是美的管理人员,妈妈从事外贸工作,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平常都是爸爸管她的学习,受爸爸的影响,她对语言、计算机和互联网很感兴趣,希望自己能掌握计算机、编程等相关内容。不过她想进北大新闻传播专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1:49

嗯,这才是偶像的正能量作用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4:48

一个好的偶像所具有的力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