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宋咪喜欢英鸣还是李学凯 剧中感情扑朔迷离

2018-06-27 17:10:38

    最近以法医为视角的刑侦剧也是越来越多,但最近的《骨语》也是其中的佼佼者,自播出以来凭借着新颖的剧情和对社会类型题材的真实反映,也让这部剧深受观众的赞赏和认可,虽然剧情紧张但里面人物的感情却也是大家好奇的地方,尤其是剧中呆萌的宋咪最后究竟情归何处呢?

    网剧《骨语》备受观众赞赏,这是一部非常烧脑的刑侦剧,剧中主演男性角色居多,当然也少不了红花来配绿叶,剧中宋咪是专案组的第二个女性角色,当然也是新人一个。宋咪在剧中是特案组的新人,擅长犯罪信息的分析,从外貌上来看,宋咪就是一个心思单纯且乖巧的小女孩,完全不像是警察。

    所以说,在剧中一开始的时候,宋咪也曾经对自己的职业有过怀疑,但是在经历了种种的考验之后,宋咪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警察,宋咪因为是初入职场,遇事冲动在所难免,但是宋咪的善良本性和专业能力说明她还是很适合这个职业的。

    据悉,在剧中英鸣是作为宋咪大哥哥一样的角色,两人在工作上的交流比较多,更多的是同事之间的情谊。而宋咪和痕迹鉴定师李学凯是一对,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而且作为新人,两人也是遇事比较冲动,但是李学凯性格相比英鸣要活泼很多,所以李学凯是剧中的暖场大王,虽然像现在还没有迎来大结局,但结合剧中他们之间的表现和网上的剧透分析出,宋咪最后成了合格的警察,而且还和李学凯成了一对。

    不难看出在剧中的她性格乖巧文静之外,还拥有一颗上进的心,任何事情都希望自己做到最好。但是也有自己缺点,就是遇事不够冷静,有着些许的冲动和感性成分。或许是因为内心过于渴望,成为一名优秀被认可的警察,才这么过于较真。遇到各种事情后,会受到暖心大哥哥英鸣的各种指点和安慰,在感情上面,也是遭遇了爱情的捆绑。

    而在本剧中的英鸣阳光帅气,与好兄弟李学凯是两种性格的人,他很理智,不论面对啥样事情都可以理性对待,不过他的性格缺点则是一根筋,始终觉得自己的看法是对的,很难接受别人的意见。英鸣对宋咪只是兄妹之情,并没有男女之爱。

    该剧以知名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为蓝本进行改编,讲述了一个由挑剔组长、专注专业的女法医、万金油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天然呆信息分析员宋咪,以及富二代心理侧写师英鸣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集齐了局里各种“不靠谱”的人,通过通力合作,他们相继破获了各种离奇的凶杀案。

    并且本剧视角对准法医、刑警这一职业群体,用生动的故事及丰富的人物塑造还原与展现了现代法医学及其在刑侦破案中的重要性,以期让更多人关注、尊重和理解这一职业群体,弘扬法治意识,构建法治社会,传递正能量。

    现在《骨语》还正在热播,里面的剧情和一些专业的法医术语知识也是让大家看到了本剧的用心,现在剧中的夏萤已经有了自己的归宿,但宋咪的感情还是扑朔迷离,也是让人为她感到着急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7 17:46

法医太厉害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28 13:29

最后就剩英名单着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