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后悔嫁给吴奇隆了吗 其实他俩一直都很幸福

2018-06-27 17:09:34

刘诗诗和吴奇隆在刚刚公开恋情的时候是让很多人感到惊讶的,因为谁都没想到这两人能走到一起。后来两人恋情稳定且甜蜜直至走入婚姻的殿堂。现在刘诗诗后悔嫁给吴奇隆了吗?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姻现状如何呢?

很多人都说,看一个女人有没有嫁对人,就看这个女人是不是越来越精致了。

刘诗诗和吴奇隆在一起这几年,虽然常常被传出不和的传闻,但是每次刘诗诗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都是一次比一次精致的。

刘诗诗自从嫁给吴奇隆之后,常常在镜头下开口大笑。就连气质都比以前更加好了。

当年两人的那场婚礼,那可是足足吸睛了很久的了。吴奇隆是真的非常的宠爱刘诗诗,聘礼更是高达了两亿的股份,看看这份深情,让刘诗诗一下子就成为了亿万富姐。吴奇隆是真的在诠释,只要你是我的,我的所有都是你的。真的是相当的令人羡慕呢。

结婚以后的刘诗诗,淡雅的气质中又多了一份干练和自信,看来吴奇隆在家一定都是把刘诗诗当公主一样捧着的。

一个人的气质真的是由内心而散发出来的,刘诗诗最近虽然很少有影视作品,但是常常出没在时尚圈中,她的改变也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刘诗诗无论是和超模还是和其他艺人站在一起,从来都没有在气质上输过。

刘诗诗和吴奇隆的日常相处也非常甜蜜。

吴奇隆刘诗诗以前的出行照非常黏人,可能是因为刘诗诗比吴奇隆小了20岁的缘故,吴奇隆给她山一样贴心的感觉。走在路上两人十指相扣,刘诗诗嘴角的笑满是幸福。

外出时,刘诗诗只要负责貌美如花的站在旁边就行,行李全交给他一人承当,反正就是公主般的待遇。

从这样甜蜜的日常来看,后悔一说绝对是无中生有的,毕竟幸福是不能假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7 17:19

明显的诗诗很幸福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8 13:28

本来就很幸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