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毕业于哪所大学 没上大学是最遗憾的事

2018-06-27 16:08:55

井柏然出道算是比较早的一位了,他当年通过好男儿选秀直接出道,甚至还是直接一炮而红。当时的井柏然年龄还是比较小的。甚至井柏然还没有上过大学,这也是令他比较遗憾的事情了。

井柏然读过的学校:

沈阳外事服务学校 (高中)

沈阳市第107中学(初中)

沈阳市草仓路小学(小学)

是的,井柏然是没有上过大学的。

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时间让他去充实自己。但是他说过,他即使不上大学也会多多的学习知识的,这样他才会增长见识。他还说过,以后要是有机会一定会去上大学的。

虽然井柏然学历不高,但是他在娱乐圈的发展可谓是相当不错了。

甚至就连井柏然的字都非常火呢。

有微博爆料称,某知名字体厂商以1000元每个字的价格来买断井柏然在微博上的‘手写微博’心灵鸡汤字体,合计300W!

写得一手俊秀好字的井柏然,其字体也被资本市场看中,将以1000元/字的价格,被某知名字库买断版权,这也创造了中国明星字体入库的历史。

也许有人觉得小井的字不过如此,比不上谁谁谁。事实上小井的字不是最好的,但这件事最大的意义在于它充满了正能量,让我们关注到的不仅仅是明星的负面新闻,也可以关注到因为明星效应让许多喜欢他或者喜欢他字体的人一起拿起久未拾起的笔书写。

井柏然字体有哪些特别之处呢?原来几年来,井柏然坚持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与理解用“手写微博”的方式记录下来,清秀的字体、频爆的金句不仅让他的影迷看到了一个才华横溢的井宝,也让无数关注他的网友“路人转粉”。

井柏然影响力的飙升,还表现在其在互联网领域所带动的一系列热门话题。

现在的井柏然依旧非常红火,他的演艺道路还有很长很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7 17:00

井柏然居然没上过大学 惊呆我了

如初

如初 18.06.27 17:18

井柏然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7 17:22

没上过大学,字都可以写的辣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