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国机密好看吗 演员演技各有特色

2018-06-27 14:05:53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是一部由马天宇、韩东君等主演的古装电视连续剧,该剧剧情丰富,画面精致。毕竟介绍了东汉末年的故事,对于喜欢古装剧,尤其是喜欢历史的小伙伴们不能错过。

首先是化道非常精致,据说有很多服饰道具拷贝了历史原型。

另外演员演技都在线,没有刻意去请流量。万茜相对更惊艳一些,并且马天宇董洁等都不会让人出戏。但在主角中,韩东君还是感觉挺委婉,有些表演流于表面,有些表演颇有耍帅嫌疑。

万茜是女主,出演皇后伏寿,她曾获得金马女配角,在《你好,疯子》里的精分演技非常出彩,妥妥的实力派。

另外万茜的表演风格沉稳内敛,冷静大气,同伏寿隐忍坚强的人设非常吻合,伏寿的台词是万茜在距预产期10天前亲自配的音,她的的演绎给这部剧加分不少。

说到演技,其实剧中屠楠演技也要细腻一些,不少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对满宠在郭嘉出场前后的反差萌印象深刻,更是戏称满宠为“追星死忠粉的鼻祖”,说满宠和郭嘉之间甜的冒泡。

屠楠回应道:“因为剧本上就说满宠对郭嘉有种粉丝似的崇拜,观众看出来我们之间甜的冒泡也说明我把这种感觉演出来了”,同时坦言到关于满宠和郭嘉这部分的呈现也是整部剧中比较难的部分,因为自己本身生活中鲜少会这样直白的表达,在前期也做了比较多的铺垫使得人物不会看起来像精神分裂。

在韩东君的勾勒下,司马懿这个历史枭雄般的人物感觉过于浮夸嚣张,不知天高地厚,例如在得知刘平的皇家血统之后依然保持原来对其的态度,甚至更为轻蔑,是不是忽视了历史文化传统中对皇室血统的敬畏感。

马天宇在剧中也有抢眼表现。马天宇饰演男主刘平,他自带的少年感与原著中温润悲悯的少年皇帝形象贴合,马天宇的演技也没有大问题。该剧中,马天宇的表演潜力在强劲的戏骨面前也被激发出来。

呆萌可爱的方兰生,狠戾决绝的晋磊,霸道乖张的樱空释,一身贵气的王元芳,这都是马天宇备受好评的角色。

展现三国时期的影视作品有很多,除了魏蜀吴三分天下,就是曹操同司马懿争权,汉献帝从未当过主角。由唐人斥上亿资金打造的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则另辟蹊径,从汉献帝的角度看乱世的跌宕起伏。

东汉末年,各方势力逐鹿中原本是大势所趋,但对于汉献帝来说这是赤裸裸的虐夺家产,从汉室这条隐蔽且重要的线来解读三国,这种角度新颖有趣。同以往逐鹿中原的三国世界不同,《三国机密》把视线放在了汉室与曹氏的势力斗争上,这是更年轻更青春的三国世界。

而且权谋和感情并重,既适合了男性观众口味,也满足了女性观众需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