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火还是蔡徐坤火 对比两人各有特色

2018-06-27 15:00:01

蔡徐坤《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人气爆棚,圈粉无数,势头甚至盖过了顶级人物鹿晗,稍微有些风吹草动就会上热搜。

自从蔡徐坤火了以后,一些群众就愿意拿两个人作对比,谁更火一些。

蔡徐坤可以说是第二个“鹿晗”,像一颗新星一样迅速的崛起,想必现在知道蔡徐坤的人也已经很多了,毕竟他的妈妈粉,学生粉还是很多的。

不过蔡徐坤在《偶像练习生》的导师张艺兴,都不敢说张艺兴超过了鹿晗,当然,张艺兴和鹿晗关系很好,一般不会作比较。

首先鹿晗,鹿晗给小编的感觉就像书生一样,他不是像易烊千玺或者胡歌那种帅的非常强悍那种,他主要还是偏“柔”一些,给人看起来非常的阳光,现在大家好像都喜欢这种类型的。

鹿晗可是一脸的胶原蛋白,长的非常的秀气,有的女生跟他比起来都自愧不如。

蔡徐坤,他是最近刚刚出道不久,但是大家可不要小看他,人家自从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之后可火的的不得了,她是被网友们认为在《偶像练习生》成员里最帅的一位。蔡徐坤本身底子就比较好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本身颜值就不低,在加以修饰的话感觉更加的帅了一些,有股韩范的感觉。

其实蔡徐坤和鹿晗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相比较蔡徐坤鹿晗更加的成熟稳重,两人长的也不像,虽然都属于好看的一类,五官比较精致,个头也差不多,但是鹿晗更有亲和力一些,而蔡徐坤更有距离感,韩范风格,不相上下。

娱乐圈中的明星,最需要的还是人气,人气越高,越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那样的明星才会出名。说现在明星评选人气的方式就是微博超级话题榜,这个超级话题就是各位明星的粉丝去发帖子,为自己追的明星提高热度。

其实鹿晗还是希望有一些自由生活,因为之前太火了,根本没法过正常人的生活,有时候行程被发现,出席活动也好,参加节目逛街都会引来众多粉丝,造成交通拥堵,连恋爱都被人评论的没有死角,鹿晗火了这么多年,蔡徐坤的出现刚好引开了大家对他的关注。

毕竟蔡徐坤是一个有实力,有颜值,而且对粉丝很好,心地很善良的一个孩子。再加上他的家境也不错,也给了他不少的铺垫。

都说蔡徐坤是下一个鹿晗,其实不管是不是都不重要,每个人要走的路是自己选择的,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蔡徐坤不可能完全复制鹿晗的人生轨迹,以后走什么样的路子,恐怕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

娱乐圈明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也没必要过多的干涉,欣赏他们的作品,是对他们最大的尊重。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7 17:30

虽然我没有那么喜欢鹿晗,但是这两个人相比,我还是比较喜欢鹿晗多一点,傻白甜,傻狍子

深国安

深国安 18.09.07 11:52

以前不认识鹿晗 是前几年有次听司机说过 问自己喜不喜欢那个娘的明星 那时不知是谁 后面才知是鹿晗 至于那个蔡徐坤的 最近无意听到他的新歌 20岁就自己原创了 还行吧 改观了不少。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 不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