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郑纯熙的孩子能保住吗 王蓁态度已经表明一切

2018-06-26 18:56:42

    最近随着宫心计2的热播,剧情也是越来越有看点了,并且终于迎来了剧中最大的看点就是郑纯熙怀有身孕了,随着她有孩子的消息一经传出,顿时引来了宫中上下的关注,而关于她这个孩子能不能保住也是让大家十分好奇。

    其实历史上的她是有自己的孩子的,她的历史原型就是赵美人,后被册封为赵丽妃,生了一个孩子也就是以后的太子李瑛。但现在其实不少观众已经看到王蓁在面对这她有喜的时候,脸上虽然是开心的神态,但其实心里已经非常的憎恨她,而她也势必不会让这个孩子出生的。

    其实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也可以看到,王蓁作为皇后十分的想为李隆基在一次的生儿育女,并且根据太医的嘱咐,不惜用树藤一直抽打自己的身体以此来达到自己再次成孕的目的,但却才抽打了三日就已经疼痛难忍,而在这个时候却传出郑昭仪已经怀有身孕了,让她的内心一时间已经无法接受。

    随后面对着太上皇和李隆基对这个消息的欢喜,让郑纯熙也是非常的羞涩,之后太上皇对这自己的赏赐更是让她受宠若惊,因为皇后只不过是上次一个由纯金打造的金钗,而自己却是拿到了太上皇一直珍藏的珍宝,金镶翡翠三彩六钏筒,这时候的王蓁已经身怀憎恨了。

    现在宫中上下都沉浸在这份喜悦当中,唯独只有王蓁对这个消息一直不太开心,之后的她也势必会在郑纯熙的饮食起居当中做一些手脚,并且她已经下令让尚宫局的人开始着手照顾她的一切生活所需了,不难看出,她也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借着尚宫局的手来铲除郑纯熙肚子里面的孩子,这样也肯定不会找到她的头上,可谓是一举两得。

    不仅可以让她肚子里面的孩子保不住,更可以让尚宫局的人换成她自己的心腹,这样的话以后郑纯熙在想要怀孕也是不可能的了。但目前尚宫局里的人已经同气连枝所以其实很难找准机会下手。可是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让一直为自己诊脉的太医前去为她治疗,在暗中从郑纯熙的饮食或者药物中下手,以此慢慢的形成剧毒造成她的滑胎,这样虽然冒险但也可以达成自己的目的。

    其实王蓁让郑纯熙的这一个孩子保不住也是有很多的办法可行,比如趁着人多的时候让她摔跤,或者假借元玥的手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既可以除掉元玥也可以完成自己的利益,这样两全其美的办法她是会去做的,毕竟这个孩子生下来如果是男孩势必就是以后大唐的太子,而她的皇后之位到时候也就是别人的了,所以她绝不会让这个孩子出生的。

    如今剧情已经发展到最精彩的地方了,而王蓁这一次的出手也是关乎着她以后的荣辱得失,和以后李隆基对她以后的信任和宠爱,不得不说接下来的剧情是十分的关键了,也让人对王蓁和郑纯熙的结局十分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