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刘萌萌分手了吗 二人曾一起共度情人节

2018-06-26 14:55:24

    之前的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让里面饰演男二号的白宇获得了极大的关注,现在由其主演的《镇魂》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随着最近她的热度增加,关于他的感情问题也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而他和刘萌萌两人分手的传闻现在也是沸沸扬扬。

    据了解,白宇在戏剧上面虽然表现亮眼突出,不过现实中为人却很低调,甚至与合作的女演员也都鲜少传过绯闻。白宇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过自己的私人感情,而与他传出恋情的刘萌萌直到现在二人的关系也是透露着神秘,因为两人没有公开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而他们之间的分手传闻网络上也是没有详细的资料,但从最近爆出二人的信息来看是没有分手的。

    白宇曾同时饰演影版和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曹光,而刘萌萌则是《爱情公寓》里跟胡一菲抢曾小贤的那个诺澜。之前白宇出现在北京机场,出了机场之后毫不犹豫地直接打车到了某小区。而这个小区就是年初刘萌萌回京的时候住的地方。白宇到了小区之后在楼下转悠了半天,还四处张望了一下才上楼。

    之后的一整夜白宇都没再出来,直到第二天又马不停蹄地打车直奔机场离京,看来这次是特意赶回来的。而2月13号也是是情人节前夜,白宇又一次回京,并像上次一样直接赶到刘萌萌家中。进了屋子后不久白宇就脱了上衣,光着上身在屋内来回乱晃,过了一会儿倒是刘萌萌很有防范意识地拉上了窗帘。

    之前刘萌萌发微博的时候,白宇在评论下面又是赞美,又是心甘情愿被怼的。再看白宇的微博,除了工作和爱好的体育等,点赞的内容基本上都是跟刘萌萌有关的。所以那时候就差不多可以确定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只是没有正式公开而已。

    至于为什么白宇和刘萌萌会在一起,是因为两人曾一起合作过一部叫做《屌丝日记》的网络剧,这也是白宇的首部作品。据悉,2014年,白宇参加网络剧《屌丝日记》的演员选拔,期初他所试戏的角色是高富帅张扬,但最终他获得出演男主角屌丝尤冬冬的机会。

    凭借《爱情公寓3》“诺澜”一角走红的刘萌萌气质独特、长相甜美,而她对这样一个时刻散发着邻家女孩气息、外型清新亮丽的角色的演绎也得到观众认可。在《爱情公寓4》中,萌萌对角色精湛的刻画,令观众看到了更富故事性与真实感的“诺澜”,有人称赞其表演信手拈来、娴熟自然。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屌丝日记》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主演抗战剧《少帅》。之后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年,主演刑侦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

    刘萌萌200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表演专业,现在是中国东方歌舞团演员(国家歌舞团)舞蹈演员,曾获第七届荷花杯,全国舞蹈大赛民间舞表演金奖、第七届桃李杯全国舞蹈大赛民间舞女子少年甲组表演金奖、第八届桃李杯全国舞蹈大赛民间舞A级女子青年组表演金奖、第八届韩国国际舞蹈大赛银奖。

    现在关于两人之间的关系现在也是众说纷纭,但不难看出二人私底下的关系也是非常不错的,如今二人的事业也是正处在上升期,也祝愿可以早日听到他们之间的好消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33

炒作吧,其实当时看着曹光,就有一种猥琐男的感觉,哈哈哈

lingling

lingling 18.06.27 11:48

还是等他们自己公开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