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白宇直播吃鸡 镇魂两大主演获封直播一哥称号

2018-06-26 13:53:49

    说起最近大火的电视剧《镇魂》也算是首当其冲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不少人对剧中的两位男主也是印象深刻,他们在剧中的演技也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赞赏,而最近电视剧还没有播完,他们就在私下里来了一次直播吃鸡,这波操作也是让人看不懂了。

    之前镇魂剧组两大男神,白宇和朱一龙,昨晚在直播里为我们带来了特殊的吃鸡直播。镜头全程对准朱一龙,美颜暴击翻倍增长,一双干净澄澈的眼睛盯着弹幕的时候,简直是要把观众帅翻的节奏。可以说,剧组完美限制了这两位“直播一哥”的才能。不过镇魂剧组也算是牵桥搭线了吧,一波集体吃鸡直播,直接将逗比白叔暴露在空气之中。

    虽说直播吃鸡的时候,并没有和我们展示他们吃鸡的水平,但也大概可以脑补出他俩哥们里,白宇吃鸡是比较厉害一点的。毕竟朱一龙都忙着看弹幕了。如果说你们喜欢镇魂剧组的吃鸡直播,那一定会喜欢白宇的直播!平日里的白宇,活脱脱就是一个傻小子,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就像是一个简单的男人,向我们展示他搞笑的一面。

    难得与顶级玩家共同游戏,作为演员的白宇也很快入戏到了游戏中,一手犀利的漂移碰瓷了朱一龙。朱一龙也不甘示弱,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舔包速度被观众封号——“舔包怪”,虎牙直播上的观众对于主播取外号的天赋这回也同样应用于明星身上。在剧组里演技炸裂的同时,直播间里还要逼大家笑出声来,不得不服白宇的直播效果。

    最近两人主演的镇魂也是正在热播,《镇魂》讲述了未来时空的“海星”资源匮乏,人类与变异者“地界人”的一场战争后,经双方协商“地界人”迁徙生活至地核深处的故事。历经亿万年后,被遗忘的“地界人”卷土重来,引发一系列诡秘事件。

    之前朱一龙在接受专访的时候,就说到了最近爆火的《镇魂》,朱一龙说道,一人演三个角色非常过瘾,作为一个带有魔幻色彩的剧,很多时候都是在绿幕里拍的,很需要信念感来表演。朱一龙表示认真还是值得的,因为一直都在拍戏,没有想过一部戏出来反响会这么大,自己只是按照剧本,把这个角色尽量完整,细腻的表达出来,对于一个角色,自己感同身受才会和观众有内心的碰撞。

    在主持人问到朱一龙会不会经常遇到很相似的角色时,朱老师也很严格地说,如果角色有雷同的地方,尽量作出一些调整,用自己没有尝试过的方法,用别的方式去呈现。不过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可以去创造新的角色而不是去复拍一些经典角色。

    在采访结束后大家就记住了朱一龙的高冷,白宇的高情商。采访中朱一龙都不怎么说话,他跟白宇的很多互动都是通过眼神来表达,用表情来代表自己想要说的话。而白宇则感觉特别的活泼,一个视频下来,很多话都是白宇说的,朱一龙只是偶尔接一下。

    通过这次两人直播一起打游戏的画面就可以看出,二人私底下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了,不仅在剧中是好搭档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样的友情也是让人十分羡慕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7 11:59

可以啊,666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5:15

直播骚操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