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和李冰冰怎么了 揭秘两人的矛盾是怎么产生的

2018-06-26 14:47:45

近日李冰冰和彭于晏因为在上影节的抢座位事件也是引发了关注,之后两人顺利和解也是此事件告一段落,但是近日袁立发微博暗讽李冰冰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袁立和李冰冰怎么了?今天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因为李冰冰和彭于晏之间争c位的消息,可以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本来是两个毫无交集的两个人,这一次因为电影的宣传而走到了一个活动。姜文导演的电影邪不压正举行发布会,彭于晏作为主演自然也是来到了现场,不过由于是华谊兄弟发行的电影,作为华谊兄弟的一姐李冰冰也来了,但是现场的座位安排却发生了有趣的一幕。

本来是坐在第一排的李冰冰,名牌却被换到了第二排,李冰冰到了第二排之后,迟迟不落座,看得出来李冰冰对于这样的安排是非常不满意的,而彭于晏作为影片的主演,自然是和姜文导演坐在第一排的位置,其实从座位安排上来说,这也是无可争议的,不过作为华谊一姐的李冰冰自然是不乐意了,于是两家的粉丝就开始互撕了起来。

一向对这娱乐圈乱象有着持续关注的着名演员袁立,对于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声称只支持姜文的电影邪不压正。不过有网友说袁立战队彭于晏,这种言论传到了袁立的耳朵里,自然是气不打一处来,于是在昨天下午的时候,袁立发文声称:吃爪群众,哪里知道细节,你们看到的只是过滤过的,希望你们看到的,就像p图一般,那不是真相。

之后袁立屡次在微博上炮轰李冰冰,日前她又晒出李冰冰和王林的亲密合照,并称李冰冰的经纪人有许多演员的阴阳合同,号召税务局对此调查。最后还称,李冰冰等人如再找人写文章攻击自己,则爆一条你们的秘密。

殊不知,袁立和李冰冰的恩怨由来已久。几天前,她就讽刺过当年有人“削尖脑袋,争分夺秒,抢夺别人的戏,争当华谊一姐... ...”,而在最新的微博中,她称李为“华姨一姐”,指向不要太明显。

当年,李冰冰和周迅的一姐之争几乎成了全娱乐圈的秘密。最终以华谊总裁王中磊公开声称“李冰冰是华谊一姐”,周迅出走华谊,让二人之间的“一姐之争”尘埃落定。而袁立,早早地转投橙天,试图坐稳一姐的位置,与她二人也再无关了。看起来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其实渊源不浅。

李冰冰在出道不久后便与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二人相识,签约华谊之际也带进来了一位以后的风云人物:王京花。王京花进入华谊后,开始疯狂签人,陈道明,范冰冰... ...几乎跟着华谊打天下的人近大半都是过了王京花的手进来的,包括袁立。

那时候的袁立,靠着《永不瞑目》,《纪晓岚系列》,可谓是赤手可热的一线演员,放在任何一家公司都是赚钱的好手。

眼看着是一场双赢的买卖,华谊有势亦有资源,而袁立正当红,会赚钱,能来事儿,可惜买卖不成仁义也不再了。

2005年是华谊最为动荡的一年,王京花带着近百明星出走,华谊上市受阻,只剩李冰冰,范冰冰几人,企图留下博一博一姐的位置,这时候的袁立,仍旧把合约留在了华谊。

事实上,并非她不想走,而是走不得。陈道明与她交好,王京花对她有知遇之恩。所以2005年王京花辞职时,她最先便想跟着他们一起走,但华谊不愿。袁立此时与二王并不熟悉,她的经纪约也签在王京花名下,可以说她是最应该走的那个人,可惜双方谈判失败,华谊要求:赚钱的演员不能带走。袁立被留下了。

王京花2005年就辞职了,但袁立一直在华谊待到了2007年。

关于李冰冰和袁立的恩怨,有一种说法就是李冰冰曾抢了袁立角色......而这个角色指得是当年《枪王之王》的女主角。因为当年这部电影是博纳投资的影片,而袁立正是属于博纳影视,然而最后这部片子的女主角却给了当时的华谊一姐李冰冰。后来《枪王之王》首映,袁立更是“爆乳亮相”大抢李冰冰的风头!当时就流传着两人再抢角色时的种种!而之后,《通天帝国》也被爆料李冰冰是从远离手里抢过来的!

如果是真的,那袁立记恨李冰冰那确实说得过去!但事实真假却不得而知了!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当时袁立在红毯上的那着名的透视装之后,当天李冰冰发了一条微博,却被袁立误以为说的自己!

于是第二天袁立也发了一条微博:“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

之后李冰冰的妹妹,也就是其经纪人发微博回应:“娱乐圈究竟怎么了,越来越没有底线,越来越让人摸不着头脑,谩骂、口舌、人身攻击难道这一切只为吸引眼球?如果是这样,就不能用高级一点的手段,多在作品上下下工夫,多关注自己团队的成长”!之后疑似李冰冰英语老师也是加入与袁立的骂战,让“战事”升级!

李冰冰和袁立两人之间的恩怨,也许早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一次袁立公然发文,曝出了李冰冰和她之间的恩怨,也可以说言辞之间非常的隐晦了。不过两人的矛盾到底是什么目前小编还无从得知,网友们又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34

我感觉无所谓的,但是也许对演员来说,那是最重要的c位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6.27 11:54

成天都是这些个事事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5:12

你抢了我的 我抢了你的 你踩了我 我踩了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