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艺珍演过的影视作品 三流之路演技出色

2018-06-26 10:42:30

    最近随着大火的《金秘书为何那样》的热播,凭借着剧中的搞笑幽默和新颖的题材类型,让里面的几位主演也是备受大家关注,尤其是里面的表艺珍在剧中的演绎可以说是十分的吸人眼球,其实她之前也是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吧。

    《三流之路》是韩国KBS电视台在月火档播出的励志爱情喜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的故事。在剧中饰演年轻貌美、家世不凡的家庭购物公司职员张艺珍。在电视剧《三流之路》中虽然饰演的是反面角色,但其可爱的外表以及到位的表演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剧情简介;不知何时开始,我们都成为了“只是那样”的大人。崔爱拉(金智媛饰)梦想成为新闻主播,却屡屡落榜,迫于现实只能在百货公司服务台工作。与爱拉青梅竹马的高东万(朴叙俊饰),虽然有着成为格斗选手的梦想,现实中却只是一名平凡的约聘员工。没钱没背景、如配角般走在三流之路上的他们,携手战胜挫折与束缚,踏上人生的康庄大道。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饰演的贴心女儿金多静一角一角,获得了观众认可。主要讲述了经营西装店的一家人之间发生的故事,1953年,年幼的李万述就很喜欢洋服,1970年他从父亲手上接过了月桂洋服店,一直支撑到现在,而他的儿子李东镇却觉得这个小店没有前途,不肯继承家业,去了美言服饰工作。

    《Doctors》该剧讲述踩着过去伤痛成为医生的两个男女,看尽人生百态后成长,开启人生只有一次爱情的故事,表艺珍饰玄秀珍,护士5年,喜欢名牌,但比起买,看看就很满足。取而代之,喜欢在东大门市场购物。攒钱梦想着买一个商街建筑。

    剧情简介;刘慧静(朴信惠饰)曾是一个人人畏惧的女流氓,拳脚功夫了得的她曾因犯事而招来牢狱之灾。然而,监狱将是改变她人生轨迹的新起点。在监狱中,她明白了原本生活的错误,幡然醒悟的她决定痛改前非。而这个愿望也在数百个书不离手的日子后实现了。然而,身为女医生的惠静将面临着更为艰难的挑战。

    《奇怪的她》是由黄东赫执导的韩国喜剧电影,讲述了70多岁的老奶奶突然变成了20多岁的花季女子的奇幻故事。表艺珍在电影中扮演了一名音乐节目主持人,一位70多岁、操劳一生的老奶奶吴末顺(罗文姬饰),在社会和家庭中都备受嫌弃,只有邻居朴老头(朴仁焕饰)对她一往情深;一天,媳妇因忍受不了她的臭脾气心脏病发作,因及时抢救挽回了性命。

    以上就是她出道至今主演过的几部影视作品,虽然在其中只是一些配角,但不可否认的是在里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吸引大家视线的,希望在以后她会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