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一周更新几集 朴叙俊朴敏英出演逗趣罗曼史

2018-06-26 17:40:49

    由朴叙俊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书为何那样》一经开播,就凭借着新颖的题材和大胆的构思让这部剧充满了看点,尤其是剧中两人的精彩表现也是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漫画中的人物形象,让观众更是直呼过瘾,那么这部剧一周更新几集呢?

    据悉《金秘书为何那样》每周更新两集,一共16集,每集大概60分钟。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也有译做《金秘书为何那样》)改变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了一个关于财阀二世男主局和他随行秘书女主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的男女主角分别由韩国人气朴叙俊、朴敏英饰演。

    由朴叙俊饰演的李英俊在剧中是一位外貌和实力兼具的才发二世,性格比较大男子主义。由朴敏英饰演的金微笑是李英俊的秘书,工作能力很强,总能在上司闯祸之后完美的收拾掉烂摊子,是整个集团内工人的实力派员工。

    在剧中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李英俊突然被在自己生变工作了长达9年的秘书金美笑提出了辞职,而这位霸道总裁居然直接向金美笑提出了结婚的请求,打破了二人原本工作关系的平静。不过霸道总裁的情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李英俊的哥哥其实也对金微笑有好感,从此一场三角恋的序幕就此拉开了。

    首播的《金秘书为何那样》也开出收视红盘,在全国收费平台的平均收视率达到 5.8%、最高纪录则是 6.6%,立刻登上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更在 tvN 目标观众群(20~49 岁)中创下历代水木剧首播的最高纪录。

    而且这部剧也一部玛丽苏剧,朴叙俊饰演李英俊,他是公司的继承人,年轻而多金,有让无数女性倾慕的颜值。当然这样的总裁也会有缺点,就是他看不起所有人,对公司职员也很刻薄,超级自恋,不接触除金美笑以外的女性。

    比如在酒会上,他突然暂停和外国大使的对话,带着一脸“我最厉害”的表情向一群美女走去。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直接走过美女们来到了一面镜子前,用“镜子里这个帅哥是谁”这种眼神审视自己。遇到这样的老板女主还能强行给他挽尊,怪不得我们的英俊总裁离不开她了,在剧中他为了挽留女主跟女主说愿意跟她恋爱,但是被女主拒绝后一脸不敢相信也是非常爆笑了。

    剧中朴敏英饰演金美笑,她是李英俊身边的秘书,因为家里的债还清了,她想开始过自己的人生,想结婚生子,而不是一直为李英俊忙碌,她向李英俊提出了辞职。而李英俊不明白金美笑为何要辞职,他在对金美笑的打探下,了解到金美笑想结婚的愿望,李英俊为了挽留金美笑,他开始追求金美笑。

    现在电视剧还在热播,虽然更新的速度有点慢,让不少喜欢这部剧的观众等的非常辛苦,但是凭借剧中二人之间相处的模式在慢慢的发生变化,也是让大家等的值得,现在真是想想就让人更期待下面的剧情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