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摩德和BOSS什么关系 安室透那句话暗示了什么

2018-06-26 16:38:56

黑衣组织重要成员,真实身份是美国女明星莎朗·温亚德。因某种原因恢复年轻或停止衰老,而后对外宣称为“莎朗的女儿”克丽丝·温亚德。

柯南剧情中多次提到过贝尔摩德和BOSS的关系,但一直只是推测,也没有确凿的证据。

在绯色的真相篇中,关于安室那句没说完的话,“如果被组织成员知道,会很吃惊吧,其实你是boss的……”其实看到这话的时候,一直以为贝尔摩德和boss是亲属关系的。比如boss的女儿,boss的妈妈之类的。

若波本杳无音信,该秘密也会泄露给其他组织成员。波本因此要求贝尔摩得与自己合作,而自己会保守秘密。而波本必须保证在调查过程中不能加害柯南和小兰。

大家可能都认为贝姐是boss宠爱的女人,最后发现是亲人可能是会吃惊一下吧。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知道是亲人的话,就会觉得boss对她的宠爱理所当然,所以也不能算是什么惊世骇俗的反转。

但是boss对贝姐的控制欲又不太寻常。那句台词“给了你太多自由,回来我身边。”这语气总让我觉得,贝姐对于boss来说就像是个私人物件。不知道大家看得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

贝尔摩德擅长易容术与变声术,各方面能力出众。在组织中负责收集重要的情报,是“那位先生”欣赏的人。经常单独行动,被称为“神秘主义者”。早年与工藤有希子在黑羽盗一门下学习易容,成为朋友。

在纽约篇章,曾易容为杀人魔后,被工藤新一、毛利兰救下。知道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的真实身份,却并没有上报组织。认为柯南是可以摧毁组织的“银色子弹”。

boss的邮件里,认为自己给了贝姐太多自由,觉得贝姐太过自作主张。但即使是这样,boss也并没有怀疑过贝姐,也没有什么惩罚。贝姐之后还是该保护小兰保护小兰,该放水放水。简直就是有了免死金牌。

因为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所以安排她去行动很放心,也会给她很大的权限,因为相当于是自己不在场的情况下所能做的最像自己思路的决策嘛。

作为著名演员,演技精湛娴熟,声誉很高,性格也十分和善,是有希子、小兰最喜欢的明星之一。但行事隐秘,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更极少接受记者采访。

“神秘列车”行动中,波本计划将雪莉带回组织,但贝尔摩得却想将雪莉炸死在列车上。实际任务失败,但为了保护柯南和小兰,贝尔摩得向波本隐瞒了雪莉未在列车上炸死和柯南真实身份等情报。

“我们是神也是恶魔,因为我们要违逆时光的洪流,让死者重新复生”这是柯南310话中贝尔摩德出现的对话,然而根据绝大部分现实向的作品,死人是不能真正复活的。柯南虽然乍看奇幻,但a药的原理还算可以自圆其说,可以认为算是现实向的。然而复活死人,这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我认为,这里的复活死人,不是真正的复活,是另一种意义的复活。

柯南对于贝尔摩德的描述看似很细节,其实她的身份比朗姆还要难解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6 21:21

柯南都更新那么多了,我却只看到了100来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