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为何钟情于高磊鑫 他无意中说出了实情

2018-06-26 11:36:54

如果说起现在比较年轻的歌手,那么当然就少不了薛之谦这一位歌手了。在最近几年,薛之谦的名气,可以说是上升的很快。

起初,如果不是薛之谦对于音乐一直不放弃的话,那么也就不会有他今日的成名了。不过和其他人一样,薛之谦也曾面对过感情的困惑。那么,薛之谦当初为什么要选择继续和高磊鑫在一起呢?

薛之谦在一次采访中,也是不经意的透露了实情,那就是薛之谦表示,不说感情问题,之前,高磊鑫就比较支持自己的音乐,而且,还为了自己的成名而出谋划策,可以说是帮助了自己的事业做出了许多。

高磊鑫出生于1986年吉林省,身高174cm,体重49kg的高磊鑫是一个标准的东北美女,现在是一个生活在上海的模特。 2017年在上海薛之谦演唱会上,薛之谦深情的为高磊鑫唱了一首《安河桥》。

薛之谦和高磊鑫二人在2009年的时候就认识,可是在薛之谦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出,他与高磊鑫二人在做广告模特的时候相互认识的,是多年的好朋友,除此之外并没有别的任何关系。然而也就是在2010年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光出薛之谦与高磊鑫一同看家具,疑似二人好事将近。

薛之谦在演唱会的隔空告白,当时薛之谦演唱了《安河桥》。在唱之前薛之谦说道:“虽然她没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

高磊鑫也曾在微博写道“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颇为意味深长,尤其是“懂比爱重要”更是隔空回应了老薛当年的不懂得珍惜,如今更是一句“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让人泪目。

最近薛之谦表示。高磊鑫从来没说过我一句不好!难怪薛之谦如此爱她!这是在16年一档节目中,他提到的,那是我第一次听他提起高磊鑫。一个只字不提,一个感恩在言,让我对这两个人的品质,都有了好感。

看来,高磊鑫对于薛之谦而言,不仅仅是由感情方面的默契。当然,薛之谦与高磊鑫的感情,是非常的好的,不过除此之外,高磊鑫也经常帮助薛之谦,也是早很久之前就支持薛之谦的音乐的。

薛之谦一直都要选择高磊鑫,就不仅仅是因为感情,而且,是因为两人在一起太久了,已经离不开对方的想法和帮助了。

薛之谦没有错,他当初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现在,遭受到了多少不公平,又经历了多少挫折。他现在不希望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发生到孩子们的身上,他并没有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5:18

有的瓜 就是求锤得锤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