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杨蓉演的电视剧 几度合作皆是护花使者的角色

2018-06-26 13:35:21

    朱一龙最近的热度可谓是一直居高不下的存在,主演的电视剧《镇魂》也是正在热播,剧中的额不管是从造型还是在演技上真的是圈粉无数,而随着最近他的知名度增加,关于他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中他和杨蓉主演过的电视剧就让大家好奇不已。

    《我的爱对你说》是田少波执导的都市励志偶像剧,由余文乐、杨蓉、朱一龙等主演,杨蓉饰演尚九九,女作家叛逆富二代,既有御姐的一面又会卖萌,还特别喜欢闹腾,敢爱敢恨,是一个“作女”。与丁福乐以及樊伟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

    朱一龙饰演樊伟,鑫丰集团的接班人,海归富二代,喜欢尚九九,与九九定过娃娃亲。在尚九九和丁福乐两人终成眷属后,樊伟重新认识自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剧情简介;丁福乐经历无情打击,九九以超常之爱帮助他走出人生困境,并走向成功。尚达仁和谷一萍转变了对丁福乐的看法。福乐和九九两人在创业中找到真爱终成眷属,樊伟重新认识自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情定三生》该剧讲述了督军沈虎失散多年的女儿沈凌雪与结拜姐妹吴翠翠一起到金城寻父,沈凌雪坠马失忆被医馆掌柜顾致远收留改名顾知夏,翠翠被沈虎误认为沈凌雪,两人身份互换,并与向天、迟瑞发生虐心感情纠葛的故事。

    杨蓉饰演顾知夏,督军沈虎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本是千里寻父而来,却阴差阳错,失去记忆,被医馆掌柜顾致远收留,改名顾知夏,而她拜把子的姐姐翠翠却顶替她做了沈虎的女儿。知夏虽身躯柔弱,却重情重义,她不顾土匪的威胁、冒着生命危险嫁入迟府,却被土匪向天所抢。在土匪窝里,她能九死一生的活下来,除了智慧,还有一般女子难以企及的勇气,她用倔强和顽强征服了向天的心,并和向天相爱。

    之后向天被沈虎擒获,为救向天,她又落迟瑞之手,而为了自己深爱的男人和女儿,她也可以委曲求全,在宅门森严的迟府里,在勾心斗角的妻妾争宠中隐忍度日。她被两个男人所爱,也曾被两个男人所伤,但最终凭借她的善良和坚持赢得了他们至死不渝的追随。

    朱一龙饰迟瑞,迟家的长子长孙,因母亲改嫁给沈虎做二姨太,而对沈虎恨之入骨。他心怀抱负,一手创办织布机厂振兴民族工业,却和土匪结仇,纷扰不断。知夏本是他的新娘,却在成亲当天被向天所抢。他误以为知夏已死,又娶了沈虎的女儿沈凌雪为妻,后来又纳了蔷薇做妾。谁知知夏却活着逃了回来,还怀了向天骨肉。他对知夏由爱生恨,自己也身陷痛苦。

    知夏终于将女儿悠悠生了下来,迟瑞不堪迟老夫人的压力,答应放知夏母女离开,谁知此时,却传来了向天未死的消息,迟瑞又心急火燎地将知夏母女追了回来,这一场死灰复燃的爱恨情仇势必会越演越烈。而当凌雪、蔷薇嫉妒知夏,折磨她时,他又挺身而出,全力维护。他在爱恨中挣扎,终于试着了解知夏的痛苦,重新去爱她,最后放手让知夏与向天团聚。

    以上就是朱一龙和杨蓉主演过的电视剧,在这两部剧中朱一龙也是一直扮演者护花使者的角色,最终成全了杨蓉和被人的爱情,希望在以后要他们的合作中两个人可与你在一起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