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陈坤演的谁 宁弈结局是什么揭秘

2018-06-26 11:35:09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马上就要播出了,该剧是陈坤和倪妮主演的,剧中陈坤饰演的人是谁?据悉,陈坤饰演的宁弈是六皇子,很多人好奇宁弈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宁弈,天盛王朝六皇子,风流美貌之名满帝都。其容颜似斑斓人间美景浓缩,俱凝化于一人眉宇。他斜飞的眉青若剔羽,唇弧美妙,似天神之手精心描绘,浓密长睫之下眼眸悄然一转,天地间便只剩墨玉光辉。

看似风流散漫的他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幸有青溟书院院首辛子砚等权臣挚友相助,他审时度势,顺力而为,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于腥风血雨的皇权夺位战中一步一步向着最高峰迈进。

结局宁奕假死,和女主角凤知微在一起了。

片方说到项目筹划之初,制片方认为陈坤是男主角宁弈的不二人选。为邀请陈坤出演,在过去两年里,制片方三顾茅庐,并精益求精不断优化剧本。最终角色的丰富性和塑造空间以及片方做精品剧的决心和准备打动了陈坤。也就有了如今的男主。

陈坤,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凭借陈秋水一角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2010年凭借电影《画皮》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徐克执导的电影《龙门飞甲》,分饰雨化田和风里刀两个角色。

2015年12月18日,主演的电影《寻龙诀》上映,票房16.8亿。2016年,凭动作剧情片《火锅英雄》获得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

200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渗透》,至2013年,发行三张个人专辑,举行两次个人演唱会。2012年,登上中央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唱歌曲《好久没回家》。

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捐助大爱清尘、关爱老兵、大病医保等民间慈善项目。2011年发起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于2013年11月获得奥地利大使馆颁发的“雪绒花“勋章。2011年出版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突破30余万册,入选第七届作家富豪榜。

《凰权弈天下》讲了什么?

楚王宁弈,看似风流散漫的当朝六皇子,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他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

凤知微,被逐高门之女,不甘屈服于坎坷的命运,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一跃成为无双国士魏知,风云渐起于朝野。

一个是城府深藏的亲王,一个是初露锋芒的官场新秀,两人在风云诡变的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不自禁相互吸引。而当彼此的心渐渐向对方敞开,邂逅的却是命运彻骨的森凉。

一场前朝遗孤案,彻底倾覆了她的世界,也打乱了他一向从容的步伐。对立的血脉、亲友的牺牲,成为隔绝他们的万丈绝壁,爱恨是非,从此永在路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