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2018最新电视剧 搭档宋茜出演八月未央

2018-06-26 15:30:44

    当年的一部《浪漫满屋》一经播出就成为了当时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不仅题材新颖而且里面的主演也是非常的养眼,凭借此剧也打开rain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且之后的他也是一跃成为韩国的一线明星行列,而自从结婚后的他也是没有出演过什么作品,但今年他也是再一次的回归拍戏了。

    韩国巨星Rain,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的亚洲艺人,韩国流行歌坛的骄傲人物,去年已步入婚姻殿堂成为人父。婚后的他忙于照顾孩子与家庭,已经二年没有出现在荧屏里了。追捧他的忠粉们也很是期待他能再次带来好的作品回归荧屏。

    息屏二年后的他又将回归荧幕,2018年2月13日,JTBC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宣布了Rain将出演《sketch》的消息。Rain上次出演电视剧还是在2016年,这次他时隔两年重返荧屏让广大粉丝格外期待。Rain在该片剧中饰演30代前半段的男性姜东洙一角,他是警署刑事课精英刑警,是虽冷酷但具备突出的分析能力的热血刑警。

    该剧是讲述为了改变既定未来而孤军奋战的人们的命运和爱情的搜查动作片。该剧的另一名男主也是在演技方面实力很强的韩国演员李东健,李东健则将饰演特战司令部中士金道镇。Rain和李东健继《尚道上学去》后时隔十五年再次合作,让不少观众充满了期待。

    《八月未央》该剧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散文集,主要讲述了一对亲密无间的闺蜜姐妹花同时爱上一个男人之后,经历了宿命与无常、爱情与死亡、告别与流浪,邂逅与离别以及背叛与怨怼的纠结爱恋故事。Rain饰沈八月,喜欢未央,霸道柔情的暖男。

    剧情简介;未央、林乔、朝颜、沈八月是高中同学兼大学同学。未央和林乔是闺蜜,朝颜对未央抱有好感,而林乔则倾心于朝颜,沈八月则是顽劣独立的存在。毕业后,未央进入了一家图书出版公司,林乔整日混迹于剧组片场寻找机会,朝颜则在一家设计公司工作,沈八月整日无所事事。阴差阳错间,沈八月打架斗殴被未央所救,从此正式进入未央的生活。

    对Rain来说,《八月未央》是他继《克拉恋人》后出演的又一部中国偶像剧,Rain对这次的出演充满期待:“我在剧中这个角色对待爱情和朋友都非常有担当,是一个敢于担当的男人,我很欣赏他,这一次能够和王小康导演合作并担任主演也非常高兴”,当谈到剧中具体的表演时,他表示会以导演为主,和导演多沟通,尽全力把人物表现到最好。

    谈到电视剧版的特点,制作人表示除了男女主角的爱情主线外,剧版将还原小说最精彩的部分,因为《八月未央》承载了太多青春气息,很多年轻人都是看着这本书成长的,他希望剧中的每个男性角色,都能成为每个女孩现实中的梦。

    以上就是rain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最新电视剧了,不得不说他的影响力一直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次一连出演了两部作品,不知道在剧中的他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31

一直在纠结,为啥韩国都是单眼皮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