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怎么是怎么追的马伊琍 一部奋斗见证两人之间的爱情

2018-06-26 16:28:06

    之前的微博电影之夜让获得最佳女主的马伊琍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凭借着《我的前半生》里面的女主罗子君的角色也是让人看到了她扎实的演技,而最近恰逢文章的生日,马伊琍也是为他送上了祝福,于是关于文章是怎么追马伊琍的话题引来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文章在遇到马伊琍前,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而他们真正相恋开始于2006年的《奋斗》拍摄过程中。但两人的首次合作则是在导演张黎的《锦衣卫》,剧中文章饰演的皇三子朱由校,与马伊琍饰演的明末第一美女客印月产生了一段爱情,从此马伊琍对这个外表秀气的小弟弟留下很好的印象,两人也成为朋友。

    随着《奋斗》的开拍,马伊琍和文章再度合作,出演其中的主要角色,工作中的频繁接触,终于使得两人的友情升华为爱情。两人恋情正式曝光则是2006年6月底的深夜,马伊琍、文章在北京的一家KTV狂欢,二人举止亲密,依偎在一起不时说笑,当天二人佩戴着同款式的情侣项链,文章的项链挂坠部分是由艺术化的“xiaowen”构成,马伊琍的项链则是由“elainm”构成。

    因为马伊琍出道比较早,再加上《奋斗》里夏琳的角色深入人心,外人总觉得她是个强悍的“大女人”。所以马伊琍和文章在结婚之前还是遭到了极大的反对的,但两人还是不顾万难,还是毅然的选择在一起,之后二人于2008年两人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且在婚后育有两女。

    前几天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马伊琍通过在《我的前半生》中扮演全职太太罗子君一角,实至名归地拿下最佳女主奖,成为新一届白玉兰视后。获奖之后,丈夫文章在微博发了她得奖的照片,并配文说“为你骄傲”,而马伊琍回复的也是四个字“彼此成就”。在普通人眼里,简单的字,却仿佛包含着万语千言,百态意义,也是为他们之间的爱情感动不已。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文章和马伊琍结婚已经10年了,婚后也有了两个女儿,而且大女儿文君竹也10岁了。6月26日是文章34岁生日,收到了圈内不少好友的祝福,赵薇虽然在国外拍摄她的节目,也在百忙之中向文章祝贺“生日快乐”。

    随后老婆马伊琍一早就在微博为老公送上了生日祝福,简单一句“生日快乐三百斤”,言语虽简短但是却恩爱满满,老夫老妻感情甜蜜令人羡慕。李念也送上了对文章的生日祝福:“过生日的人最美,撒浪嘿”,她用韩语的我爱你隔空表白这位曾经的荧幕搭档,引起了网友的回忆,也是见证了他们之间的好哥们情谊。

    如今马伊琍帮助文章慢慢回归荧幕,看了她近期的状态十分好,脸色红润,面带自信从容的微笑,一脸幸福的模样。这款发型很美腻,很有女人味儿!如今41岁,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马伊琍,依旧那么美丽动人,皮肤白暂细腻,女神范十足。

    现在的他们也是在各自的忙着自己的事业,但还是不忘了兼顾着家庭,如今的他们的感情生活也慢慢的趋于平静,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他们会带给大家更多的影视佳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22

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文章为什么出轨,最美好的爱情就被文章毁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6 21:26

就希望文章以后可以对马伊琍好点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