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为什么不去北电 报考中戏的原因是什么

2018-06-26 11:23:59

易烊千玺的粉丝可谓是千千万,与去年王俊凯艺考一样,易烊千玺现身艺考现场,也是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不过看易烊千玺报考的学校,他报考是中央戏剧学院。

这些易烊千玺没有太多的解释,作为一个学生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支持他的任何决定,每一所学校都是好学校,他有自己的决定和想法,粉丝相信和理解,多谢各位关心。

易烊千玺报考的是表演系,他也是希望能更好的去提升自己,粉丝能给予的只有陪伴与支持。

易烊千玺是个很努力的孩子哦,他在舞台上高冷,却时不时会放飞自我。他的辛酸他的泪水他的痛苦只在背后体现,对粉丝多么贴心,不想让粉丝为他担心。他舞最好了,可没有辛苦练习,哪来的成就。

易烊千玺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非常有礼貌外就是他特别的努力,所以我的评价是他是个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少年,对粉丝来讲,他是个很好的榜样,无论唱歌、跳舞、书法他都做的出类拔萃,待人接物方面又特别有礼貌,谦逊可爱不张扬,是个你越了解就会越喜欢他的人。

他说,不认输就不会输,他说,如果不努力怎么对得起大家的喜欢 ,他说,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大的不得了的体育馆开演唱会,他说,别回头,卯足了劲一起冲吧!两年很快,今后的日子一起加油 ,他说,真心和坚持最终会将我们引去该去的地方。

在去年,王俊凯就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引起了很多关注 ,而作为,同样是组合中,优秀的易烊千玺和王源在近几年的发展可谓是大相径庭,而对于想进入娱乐圈,必须得有一个科班出身,那就是报考北影和上戏。

易烊千玺说,哪有那么多一夜成名,全都是百炼成钢 ,我明白,青春就是即使一边受伤也要一边学会坚强。他说,我爸妈希望我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他说,四年很长,也很短 ,

这只是我现在能想到的一点,易烊千玺的身上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地方值得喜欢他,不管别人怎么质疑,不管黑粉怎么说,我看到的是,我们千家在渐渐强大起来,“她们开心就好”“我不努力怎么对得起她们的喜欢”就是他

其实在娱乐圈中,朋友和利益是相互并存的,现在我们能够发现当年的偶像组合tfboys,通过各种经纪公司运作已经大红大紫,而现在三个人所面临的也可能就是个谋生路,各自签约属于自己的公司,开始自己的娱乐之旅,也希望三位能够发挥自己的特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7

可能他和王俊凯都去北电,怕是北电的大门被粉丝挤破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